借贷宝“十万足球赠校园”慈善活动启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5: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绿草茵茵,芳草萋萋”, 12月1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的绿茵场上,刮起了一阵“慈善体育”的旋风。

    借贷宝携手多家企业 共同为此次活动捐赠足球

        为响应和贯彻落实“足球进校园”的国家战略,湖北省慈善总会携手多家单位,邀请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等知名企业,将慈善与体育有效结合,策划实施了“十万足球赠校园”活动。 

        奥运冠军郑李辉、前国家足球队队员王小诗等体育界名宿,及湖北省慈善总会领导、宜昌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泉、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应华、宜昌市人大副主任尚葵、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借贷宝领导与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慈善青翼基金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面向湖北省贫困地区热爱足球的中小学生,将赠送总计十万个足球,目的在于改善全省体教环境、推广足球运动。在活动期间,湖北省慈善总会、宜昌慈善总会还就未来密切合作,与借贷宝方面举行了座谈会。

    人人行科技副总裁王亮

         在此次活动中,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向同学们现场赠送了足球,公司副总裁王亮表示:“借贷宝一直高度关注中国慈善事业和足球事业的发展,我们公司也有很多热爱足球运动的同事,而我本人也特别关心家乡的体育与慈善事业。我们认为足球运动必须从娃娃抓起。实现每一位青少年的足球梦,可以说就是帮助实现他们的中国梦。此次我们能够携手湖北省慈善总会共同做这样一次活动,我们也感到非常有意义,而慈善与体育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此外,还可以更好的将借贷宝和人人行有限公司的品牌文化和热爱运动的精神分享给广大青少年。让他们感受到借贷宝人胸怀梦想,勇于拼搏的精神。”

        参加此次活动的与会者也普遍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在于青少年的培养。一些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却常常因为缺少好的器械而苦恼,但他们都可能成为中国足球的好苗子。此次慈善活动,就是为了帮助那些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实现他们的梦想,这就是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于他们的支持。 

        关于借贷宝: 

        借贷宝是由国内顶级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公司的核心团队皆来自国内外顶级金融机构、法律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 讯等顶尖互联网公司。 

        借贷宝首创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机制,实现直接金融交易;利用熟人之间的天然关系,极大程度的减少甚至消除信息不对称;还利用熟人圈的声誉机制和信息收集便利,实现对恶意欠债者的天然约束与高效催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