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钱牵手SKG 圣诞疯狂送家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当你还沉浸在双十一快递未派送的痛苦中,已经有人开始筹划双十二的抢购清单了。当你准备掐好时间双十二开抢时,已经有人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收获圣诞大礼包了。

        圣诞将至,国内自动记账工具网易有钱牵手“中国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SKG送上“圣诞大礼包”,12月10日-27日,将免费送出数百台SKG明星家电产品空气净化器、爆款原汁机和超级电烤箱,还有20万张优惠券送不停。

        以自动记账为核心功能的APP网易有钱,旨在以自动记账和信用卡管理的方式提高记账效率,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资产管理平台。通过自动同步用户银行卡、信用卡、网络支付等账单,可随时实现自动记账,不仅提高了记账的效率,还把用户从繁琐的手动记账中解脱出来。

        网易有钱虽然上线时间并不长,却因为自动记账操作简单便,口碑和用户量都急速增长,短时间内就积累数百万用户。产品刚推出不久,就被苹果推荐到首页优秀新APP,还入选“7月最佳APP”。11月底,在由知名媒体36氪举办的“NEXT2015年度最佳记账工具评选”活动中,网易有钱成为用户高票选出的最喜欢的记账工具之一。

        据介绍,有“中国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之称的SKG,凭借锐意的改革创新和严苛的产品品质,打造出了多款互联联网家电“爆款”。销售网络更是遍及全球,产品畅销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为用户带来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圣诞将至,SKG与网易有钱携手,将为用户带来圣诞豪礼——适合年轻人用的第一台点电烤箱;平台销售爆款原汁机和家用空气净化器,同时还有20万优惠券免费赠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