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缺啥?大特保双十二关爱失陪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0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一组“人人都是失陪族”的黑白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反映了现代人因紧张忙碌的生活节奏,既无法陪伴家人,也无法获得家人陪伴的孤独状态。

        有调查显示,超过2/3的人平均每天陪伴侣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七成以上女性因为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63%的白领每年的家庭聚会不到三次;65%的老人觉得心灵孤独;75%的父亲因工作等原因错过了孩子的第一次说话。几乎人人都有意无意的成为了失陪族,陪伴父母出去散心、为父母做家务、经常看望父母是被访者认为做得最不足的前三项。

        在这一背景下,2015年“双十二”期间,创新型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大特保,推出了“用行动说爱”主题活动,包括“向父母说爱”、“向爱人说爱”“向孩子说爱”、“向自己说爱”四个部分,意在提醒大家关爱自身及家人健康,多给家人一些时间。12月10日至10月12日,大特保推出四款优惠保障产品,分别是面向老人、女性、少儿的重疾险及个人重疾险,并送出价值千万优惠券红包,用户通过大特保官网、官方微信(大特保)参与活动,即可立即获得价值128元、60元以及20元的优惠券各1张,购买以上四款保障产品时可以抵扣相应的金额。参与为爱助力游戏,还有机会赢取价值10万的女性安康险。

        近几年,为家人购买健康保险正逐渐成为一种流行和时尚,而像大特保这样主打高性价比健康险的保险平台,也在短期内迅速获得了数百万用户的认可,反映出巨大的用户需求和市场潜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