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投资群星8号上线 分享私募股权成长的黄金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0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1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懒投资正式上线“群星计划”8号。“群星计划”8号对接的是一家从事私募基金管理和财务顾问服务的企业。通过参与企业上市新三板,享有该企业部分股权的未来收益权。继私募投资基金行业地位在监管层面受到肯定以来,其对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结构以及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我国正处于成长的黄金时代。 


       “群星计划”8号对接的企业未来定位于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商,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资产管理服务及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面金融服务。

        在主营业务——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方面,企业已形成一套分工明确、专业的业务流程,由平均从业经验20年以上资深金融人士组成投资决策委员会把控风险。此外,凭借在开展私募业务中积累的资源、能力、经验等优势,企业还为客户提供资本运作、财务管理、兼并收购等方面的增值服务,盈利渠道十分多元化。

        当前,随着私募投资的高回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机构或个人投资者跟进,私募投资在全球已经发展为仅次于银行贷款和IPO的重要融资手段。自2008年以来,中国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私募投资市场。据普华永道发布报告称,2014年,中国私募基金参与投资的交易金额达730亿美元,同比增长101%。近年新三板的及时推出,使得私募投资基金有更多可供投资的优质高成长标的资产、更多的退出渠道以及更好的融资平台,私募行业已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机。

        而作为一家资深、盈利可观的私募股权公司,“群星计划”8号的关联企业已深入挖掘多个储备项目的投资价值,专注投资高高新科技企业,投资业绩出色。于2015年实现了净利润2500万,预计2016年将超过5000万。据懒投资官网介绍,本项目市盈率仅12倍,而新三板可比公司平均市盈率约为122倍,未来的投资获利空间巨大。

        “群星计划”是懒投资在业内首推的一款挂钩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结构化理财产品。不同于普通理财的固定收益方式,“群星计划”系列的收益由“固定+浮动”两部分组成。通过挖掘一二级资本市场的价值洼地,为客户提供资产长期稳健增长的稀缺入口。“群星计划”的一大创新还在于为投资人设计了二级市场交易机制,这也凸显了产品的内在价值。

        目前,“群星计划”已经对外发布了八期,不少项目净值的累计涨幅较大,其挑选优质企业和资产的能力也可见一斑。据懒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群星计划”对接的企业大多与平台已经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关系,并均通过大型金融集团、知名券商、国有银行等基金合作机构的层层审核,因此都是潜力巨大的优质资产,投资预期收益十分可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