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卡伊携神犬小七 以萌系珠宝传递正能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3: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它智慧勇敢,自信,真诚,专注,坚强 ,是温暖正能量的化身,它的名字叫小七,是一只拉布拉多神犬,是治愈系电视剧《神犬小七》有名的主角形象。佐卡伊萌宠小七系列融合多种创作方式,选用不同的宝石组合,造型丰富,或写实或写意,或正面或侧面,或灵性或可爱,或站立或安坐…………每一个小七都是一种能量的再现,愿你也能找到心中的那只小七!

        飞天小七的勇敢能量

        拥有翅膀的飞天小七代表着勇敢。佐卡伊相信在长久的时光里,勇气和智慧会为我们插上翅膀,带给我们能量。 


    鉴赏:充满神奇力量的翅膀,为“小七”英勇造型更添几分生动 
    或白或黑的精致钻石与玫瑰K金交相辉映 

        Q版小七的乐观能量

        用漫画手笔抽象绘制的这款Q版坐立姿势的小七,代表着一份乐观的能量。开心其实并不是因为生活中没有任何苦难和艰辛,而是即使如此,我们始终相信乐观才能改变一切。 


    鉴赏:漫画式侧面造型,线条流畅,红宝石化作眼眸,俏皮活泼 

        凝望小七的真诚能量

        狗狗的世界单纯诚挚,一尘不染,它们拒绝虚情假意,唯以真诚陪伴才能被它们认可为主人,而同样,它们将奉献出一生最大的真诚和忠诚回报你。这只以纯挚目光深深凝望着世界和你的小七就代表着这份真诚的能量。 


    鉴赏:格调黑玛瑙演绎萌宠风尚,加饰活动旋转圈,趣味十足 

        淡定小七的专注能量

        淡定,那是因为专注执着所爱,因此,即使世事变幻,心中总是安宁。立体造型塑造出小七的淡定神态,这代表着任世间喧哗,我只执着一事一物的专注能量。 


    鉴赏:温暖玫瑰K金塑造萌宠立体造型,富有质感,黑钻红宝石加以点缀,憨厚可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