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监管即将到来,优投资从容不迫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1:5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下半年,央行牵手多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按照“依法监管、适度监管、分类监管、协同监管、创新监管”的原则,确立了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融资、互联网金融等互联网金融主要业态的监管职责分工,明确了相关的业务边界。虽然更为具体的P2P行业监管细则还尚未出台,但行业洗牌已大势所趋。优投资分析师预期,未来随着更多监管政策的出台,很多实力弱、不合规的平台将遭到淘汰。

        面对稍显严峻的行业形势,优投资显得信心十足。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关键,是对资产端优质资产项目的把握,其考验的是对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而这恰恰正是优投资的强项。未来,只有那些拥有优质资产端,风险控制能力强的平台才会真正地发展壮大起来,优投资当仁不让。

        据悉,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太过急功近利,为了扩大成交量,主要靠虚假营销、夸大营销大量获客,却对优质资产端的开发投入不足,从而放任了一些质量不高、风险较大的项目上线,最终由于资金链断裂而倒闭或跑路。

        与上述平台不同,优投资始终认为优质资产才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核心指标,优投资平台的投资理财产品,都会经过公司信用审核及风控体系严格考核,只有确保所投资项目拥有可靠的 “抵押”与“担保”,平台才会发布该投资项目,优投资平台所发的所有标的都是具有充分的还款保证的。

        优投资通过严格的风控审核来筛选项目,并携手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易宝支付)、实力担保机构(大连嘉明担保有限公司)提供风险保障,采用P2C模式为有借款需求的优质企业和有投资理财需求的投资人牵线搭桥,实现资金融通、互利双赢。

        目前,优投资所有理财产品均100元即可起投, 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安全高收益,这些都使优投资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高度赞誉。

        优投资(www.utouzi.com)是北京壹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家安全、透明、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亿元。 

        优投资依托强大的上市集团背景(华夏绿垣-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交易代码:LVYN),旨在为投资者与企业间搭建起一座安全、透明、便捷的投融资桥梁,在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资金支持,解决企业融资慢、融资难的问题,推动金融行业发展,助力经济增长。  

        优投资致力于发展成为投资者首选品牌,公司秉承“优选安全财富, 投资共赢未来”的企业使命,切实保障每一位投资者的利益,真正做到本金安全保障与投资收益最大化,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安全、透明、便捷的环境下做到轻松收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