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行业实现“互联网+” 突破传统营销结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1:4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幅员辽阔的中国,蕴含着极为丰富的矿产资源,矿业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传统矿产行业拥有周期性、长期性等诸多特点,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易受全球市场波动影响,众多矿产企业加快了创新与转型的脚步,争先保持行业佼佼者的地位,并带动着中国矿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开采过度以及储量与产量不平衡等问题,为中国矿产行业敲响警钟,一场行业的变革势在必行。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予了众多矿产企业众多启发,“创新”、“大数据”等当下时髦的话题已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传统矿产企业注入先进的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进行紧密的结合。例如,陕西君安嘉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设了互联网矿产平台,开启了创业020模式,“线上线下”双向营销渠道,为矿产企业抓住了数量庞大的潜在客户群体,为企业创造了更高的利润。先进的互联网思维与传统的矿产行业碰撞后,为矿产买卖双方提供了交易过程中的巨大便利,带动了矿业整体的发展。

        互联网给予各行业的益处颇多,并仍有大量资源等待开发。众多矿产企业以“线上线下”双向营销渠道代替了传统相对单一的“线下”营销模式。据业内资深人士黄涛分析,随着互联网矿产平台的日益完善,企业信息、行业新闻、全球市场动态等众多板块为行业相关客户提供着丰富的信息资源。如今,众多求购矿产的企业先通过“线上”平台查询理想的卖家,并通过在线沟通的方式进行对接,为买卖双方节约了大量不必要浪费的资源。

        传统矿产行业顺应国际市场的趋势,重视中国矿产出口贸易,互联网的兴起为众多矿产行业提供了巨大的优势。众多矿产企业利用互联网传播信息更快、更广等诸多特点,从“线上”渠道向世界市场推广自身品牌及优质的产品。便捷的“线上”沟通方式,提高了销售矿产的成交几率,为矿产企业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创造了无限商机。现如今,众多矿产企业不断加大对产品创新的投入,制造出更优质的矿产产品,是树立良好口碑的保障,是矿产行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推动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