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传统产业结构调整 电子商务驻足市场前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1: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11日的“双十一”购物大战,从2009年开始已经变成了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的狂欢节,这不仅表现了人们对于购物行为有着极大的热情,还是国民经济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物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的体现,“双十一”期间许多线上电商平台成为最大的赢家。

        除了淘宝、天猫、京东等老牌电商平台之外,助推双十一大战的电商平台还有像导购网(http://www.dgwmh.com)这样的新兴搭建起来的互联网购物平台,他们前期通过互联网平台打出了品牌形象与市场影响力,此次借助互联网的快速传播功能提前做好预备战,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广大消费者在动动手指的互联网购物时代,坐在电脑屏幕前或只需运用手机即可享受完美购物之旅。由此,“双十一”以空前的宣传造势和互联网功能的灵活应用,促进了购物狂潮的阵阵袭来,使得一夜之间成千上万产品打包出库运往消费者。这是购物史上的一个奇迹。

        互联网于传统购物来说是有着极大的助推作用的,而且在“互联网+”的推动下更是为互联网购物平台提供了优质的发展环境,促进了商品市场的繁荣发展。今年5 月7 日,国 务院印发的《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全面涵盖了降低准入、税收优惠、便利投融资、物流建设、线上线下O2O、农村电商、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供应链C2B、信用体系、质量监督等各个领域,并将到2020 年建立辐射全球的电商大市场作为发展目标,使其成为带动国家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如今电子商务更加深入地与产业相融合,已然成为带动各行各业创造消费新需求以及消费增长新的原动力”常年从事于电商行业的梁永红如是说,“‘互联网+’行动理念的提出,更是将电子商务作为战略性发展目标,各种行业企业在电子商务中的切实落地,推动着企业在互联网领域的更快更好发展。”未来,电子商务必然将成为行业企业施展拳脚的有力平台,在这一平台上企业产品信息得以全面宣传展示,快速传播给目标客户人群,消费者也可进入平台利用精确筛选功能选择出心仪的产品,从而加快双方之间的交易时间,快速实现低成本高收益的购物活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