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工:一切速度都是为了质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11: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追求有质量的速度

        如今,中国速度已经成为了一个专有名词,或批评或赞扬,但我们却无可厚非它带来的成果。

        进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GDP几乎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增长,在经济快速增长的总体状况下,使得社会资本在目前收益大的行业过量投入,在宏观调控力度跟不上的情况下,导致社会各产业资源分配失调,结果某些产业产生经济泡沫,而某些产业投资不足,教育、卫生等民生方面发展的相对滞后,带来社会整体畸形发展。

        近年来,国家也意识到经济快速发展导致的某些行业的经济泡沫现象。随着我国经济模式发展渐趋成熟,同时,国家也加强对经济的宏观调控,无论结果还是目的都是在控制经济的稳步增长。因为当更多行业快速发展却带来的都是泡沫经济的时候,速度将变得毫无意义。

        质量跟不上归咎于速度?

        中国拥有全世界运算速度最快的计算机,我国高铁的速度全球最快,我们在大飞机研制方面的进度也令人刮目相看……但毋庸质疑,我们在速度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有一些是建立在规模和数量盲目扩张的基础上。经常会出现“萝卜快了不洗泥”的现象。

        各地频现房屋质量问题,《人民日报》曾在一则报道中引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的话说:中国是世界上每年新建建筑量最大的国家,每年新建面积达20亿平方米,建筑的平均寿命却只能维持25至30年。我们不禁为此心寒,一旦房屋出现问题,塌的是建筑,伤的却是民心。

        我们真的是没有技术来保障质量吗?老祖宗几千年前建的房屋却可以保存至今,可见我们缺的不是技术,而是对质量的重视。


    (PC板入库存放)

        质量与速度同行

        面对速度与质量的关系,我们切不可极端。有些速度增长还是很有必要——没有高铁的速度,如何满足“春运”的需求。只是我们不应单纯追求速度,一切都要以质量为基础,如若不是一切将变得毫无意义。

        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工深谙此道,引进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建立全自动的PC生产线、钢筋加工线、整体厨房、卫浴生产线等,通过先进的工装设备和精密模具来控制精度。PC生产线采用柔性流水生产线,在PC板的生产过程中,实现全自动装模、布料、震动、养护等,减少工人劳动强度的同时大大缩短工作周期,劳动生产率提高35倍。

        同时,远大住工拥有世界级的PC工厂,在PC工厂里面全工业化操作,实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并且成为行业的标杆。以上均是远大住工对产品的技术保障,有了这些保障后,速度当然就不是问题。


     (BHOUSE远大美宅-枫丹白露)


      (BHOUSE远大美宅-美式经典)


    (BHOUSE远大美宅-凡尔赛)

        远大住工旗下Bhouse远大美宅系列产品——枫丹白露、美式经典、凡尔赛、维多利亚,建筑周期只需一个月甚至是一周,但此过程中,工人严格把关部件生产,严密监管施工过程。所有建筑部品可实现毫米级的精准,技术专利更是多达100余项,为质量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