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德信移民:葡萄牙移民——房产四大税收注意事项

德信移民:葡萄牙移民——房产四大税收注意事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8: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了打开欧洲市场的大门,国内投资移民申请人纷纷奔赴葡萄牙进行考察,而葡萄牙是购房投资移民,在欧洲,房屋产权属于私人所有,房产拥有者必须按照相应法律法规来缴纳房产税。德信移民专家分析:葡萄牙移民房产税到底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这对于想要移民葡萄牙的投资者来说,是必须要做的功课! 

     

        德信移民(http://www.relivisa.com)专家分析:葡萄牙房产税主要包括印花税、物业税、房产交易税和增值税这四大税收,如果投资移民所购的房屋出租的话,还会产生一定的租金税。

        印花税:葡萄牙移民所购房产征收的印花税税率取决于房产价值及房产类型,税率一般在0.4%—0.8%之间。例如:您在葡萄牙购买了一套价值50万欧元的房产,那您需要缴纳的印花税为500000*0.8%=4000欧元。

        房产市政税:物业税是投资移民每年都要缴纳的税收,乡村和城镇的收取标准不同,具体由税务代表来计算。如果您的房产在郊区,那您需要每年缴纳0.8%的房产市政税,而如果您的房产在城市的话,则只需要缴纳0.3%—0.5%的房产市政税。

        房产交易税:葡萄牙境内的房产、地产在进行买卖时都需要缴纳房产交易税,这项税收由买方缴纳,税收基数取决于房产类型和房产注册价格,一般房产交易税率为5%—7%之间。房产交易税一般在支付房款的同时缴纳,具体视情况而定。

        租金税:如果投资移民的房产出租了,就需要缴纳租金税,租金税属于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较复杂,需要根据房产的维修费、保险和物业管理等各种因素来计算。如果您想了解自己所持房产需要缴纳多少租金税的话,建议您咨询当地税务法人。【德信移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