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天铭:助力非洲 牧羊亮相中非装备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7:5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拉开帷幕,为配合此次峰会,中非装备制造业展也于12月4日与峰会同期同地举办。这一次,商务部点了牧羊的“将”,牧羊智造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张亮丽名片登陆中非装备制造业展。据了解,此次展会是中非双方首次在非洲举办大型的装备展,也是中国优质装备首次集体亮相非洲。根据非洲国家的实际需求,我国在铁路、航空、电力、通讯、智能制造等领域挑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32家企业参展。牧羊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农业装备制造企业受邀参会,牧羊MPCBL250连续式包装机等代表中国制造最高水准的明星产品首次亮相非洲大地。


        牧羊MPCBL250连续式包装机亮相展览会

     

        几内亚、佛得角两国总统参观牧羊展位,交流合作

        牧羊以做强民族品牌为己任,重视科技创新,在美国、丹麦设立研究院,打造亚洲、欧洲、美洲三位一体研发中心,目前已申请88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15项,国际专利8项,15项研究成果被评为国际领先,三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8年,全国饲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落户牧羊;2015年5月,ISO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在牧羊正式挂牌。

        品牌走出去,最重要的支撑因素就是技术和服务。已经走过48载历程的牧羊,通过不断地自主研发,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现已成为集饲料机械、养殖机械、油脂机械、食品机械、自动化控制技术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饲料机械领域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二。

        牧羊对技术创新与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也为牧羊赢得了广阔的国际市场。如今,牧羊产品行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南非、俄罗斯、巴西、印度、埃及等50多个国家设立办事处。牧羊2005年进入非洲市场,经过10年的开拓和发展,从当初销售金额不足20万美金到目前近2000万美金,总计完成了115个项目。

        范天铭董事长认为,牧羊“走出去”追求的不仅仅是销售金额这一个标准,而是牧羊的产品代表中国的品质、中国的技术,让别人信赖牧羊制造、选择更多的中国制造。因此,“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需要更多牧羊式的制造业标杆企业、窗口企业走出国门,赢得广泛的认可。

        牧羊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指导,主动走向全球,同时,牧羊携手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在非洲发展,深化合作,中非人民互利共赢。在安哥拉、刚果、莫桑比克等多个非洲国家,牧羊多次与中工国际、中信、北京城建等共同完成多套大型农业援助项目,大大提升了非洲国家粮食安全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助力非洲工业化发展进程,获得了多国政府的肯定与支持。

        牧羊将肩负起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国家使命,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制造”代言,为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的声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