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打造女人的“最终武器”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打造女人的“最终武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5:5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蕾丝,从温柔到强势,从性感到无邪,她变成了女人的最佳武器。钻石小鸟这个冬季,匠心打造“钟情蕾丝”钻饰系列,精细仿制传统蕾丝的细腻编织,以维多利亚时期的蕾丝珠宝为设计理念,打造最具女人味的华彩蕾丝钻石珠宝。

        魅力蕾丝打造完美视觉

        16世纪,路易十五的心上人蓬巴杜夫人是当时的艺术女神,成为洛可可艺术的积极倡导者。蕾丝则是洛可可风格宫廷女装和沙龙女装中的代表装饰,充当优雅的点缀,修饰在胸口和手臂等处。蓬巴杜夫人的服饰风格更是贵族妇女争相仿效的对象,一时间,蕾丝变成了最女性化的符号。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结网钻戒

        然而,美丽从来不是蓬巴杜夫人唯一代言词,她是个充满“野心”的女权主义者。所以蕾丝一开始或许是若隐若现的性感,但蓬巴杜夫人的存在就赋予了她精致、细腻的完美。

        雕琢完美蕾丝,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复杂工艺将棉线蘸取抛光蜡对每一颗珠子的细节进行反复抛磨勾勒,让珠边裹上一层“珍珠光感”,以达到颗颗精细分明的视觉效果。

        温润蕾丝重现豆蔻纯美

        在19世纪的新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服装中,服饰的风格抛弃了洛可可时代的性感,成了理想和浪漫的象征。19世纪的淑女,无论是中产阶级妇女还是无产的妇女,蕾丝花边都是一种良家妇女式的纯洁、温柔和美好的象征,仿佛是豆蔻少女,清纯可人。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花圃吊坠

        正因为这种转变,蕾丝不再仅限于胸口与袖口,而更多地出现在了裙摆,以修饰花边,以达到公主般的甜蜜温润。为达到纯真少女般的灵动,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为呈现完美的对称性,倾注工时,使雕蜡师严苛参照设计图稿,手工修整每一丝肌理,确保细节处精致工整,立体质感。

        个性蕾丝为不同女性绽放

        进入20世纪,蕾丝在麦当娜身上已经演变成了时髦的符号,炫目的射灯、窈窕的姿态和精致的面容,都成了蕾丝的陪伴。蕾丝变成一种时尚元素,不再局限于出现在哪个部位,而更多地成为一种女性柔美奔放的解读。


    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织采钻戒

        更多的婚纱设计师在蕾丝中获得了灵感,婚礼作为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需要将纯真与性感二者相结合,这真是蕾丝所能淋漓尽致呈现出来的。钻石小鸟“钟情蕾丝”系列将蕾丝镂空花纹的精髓通过工匠大师手中最细小的工具完美展现,细致入微打磨每一寸纹理,完美呈现手工蕾丝的天工画风。

        与布艺蕾丝相似,蕾丝珠宝同样采用了复古而又复杂的技法完成,大量的手工环节使得蕾丝珠宝都要耗费更多的工时和工序。钻石小鸟倾此匠心工艺,打造最适合精致女人的唯美“钟情蕾丝”系列,向那些在繁琐生活之余,在细节仍追求极致完美的感性女人致敬。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