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豆网新来个“小短腿” 究竟是个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4: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年关将至,网贷平台银豆网再次掀起新一轮理财盛宴,与以往不同,这一次银豆网新来个“小短腿”,即“矢豆计划”。

         从字面上来看,“矢豆计划”取“短”之意,意味着新产品的诞生以“短”为特色,“小短腿”的由来并非短板,而是“短而有利”。具体来说,期限短、收益高。另外,门槛低,100元即可投资,购买后还可以随时转让,配置灵活,方便投资人更好的进行资产配置。

        银豆网相关人士表示,短期标,流动性较好,“矢豆计划”上线期恰逢年底,这样可以不影响年前用户的资金赎回,大家可以有效的利用这段时间安排自己的理财计划。

        而关于短期标的安全性,银豆网负责人表示,“矢豆计划”产品均由大型保理公司本息全额担保,并由保理公司为其发售的应收账款提供全额回购承诺。多重还款来源:保理公司、计提风险保证金、资产抵押、股权质押、个人无限连带责任等360度保障投资人本息安全。专业风控严格把关,采用保理产品中最高安全规格。

        “矢豆计划”的登场,一方面考虑到用户对于闲散资金的配置,因为大部分用户对于闲散资金的搁置只是暂时的,可能一段时间后就要用作其它用途,这种情况就适合短期的理财,不仅可以赚取一定的利息,也可以随时支配。

        另一方面,目前银豆网多为30-39岁的男性用户,主要原因在于,银豆网的项目大多是半年到一年的长期标的,中国女性对互联网理财的接受程度较高,但女性用户对于长期标并没有好感。

        《2015年女性财富管理报告》显示,有97.2%的女性均愿意选择使用互联网理财方式,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要部分,P2P网贷备受广大女性喜欢。在产品的期限分布中,1月以内的产品最受欢迎,占比高达86.55%。分析认为,女性之所以偏爱短期标,一方面由于期限短、资金的流动性高,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首次尝试互联网理财方式大多抱着试水的心理。

        而银豆网“矢豆计划”的上线,既可以弥补女性用户的流失,也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余地。

        在银豆网B轮发布会上,金融产品总监曾讲到,银豆网的目标是打造成为互联网上的金融超市,为普通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产品,真正的成为一个踏踏实实做普惠金融的公司。

        “矢豆计划”也会作为银豆网金融超市的一项重要举措,而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期限、不同收益的产品在银豆网汇集,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一站式财富管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