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人人贷,PPmoney,超额宝各有所长:年末福利大盘点

人人贷,PPmoney,超额宝各有所长:年末福利大盘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4:2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财富梦想人人都有,那理财到底是不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须?

        对已经形成理财习惯的人来说,是必须,而对于尚无理财习惯的人来说,理财不理财似乎意义不大。甚至有人说,就那么点工资,理不理都无所谓,全部家当投入也不会有多少增值。倘若有一颗百万的心,却没有理财的耐心,那再多再大的财富梦想都是空谈。

        而在互联网时代,在林林总总的理财工具中,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来管理你的财富?

        这里推荐几个最近正在进行活动的理财平台,有福利有收益。

        人人贷

        这家成立于2010年的网贷平台可以算得上是互联网金融理财中的元老级了。最近人人贷也经历了一次升级,建立Wealth Evolution (简称WE.COM)理财品牌。WE.COM作为原人人贷网站理财端的升级,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理财服务。 目前正进行岁末感恩加息1%的活动。

        PPmoney

        PPmoney是业内名字最“洋气”的一家,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最近PPmoney的首页多了一行股票代码,据悉,PPmoney通过反向收购完成借壳上市,PPmoney将在成立3周年庆典,暨12.12互联网金融节之际公开上市信息。P2P行业新三板融资第一股即将诞生之际,PPmoney12.12活动正在进行。获取福利流程略显复杂,但奖品颇具吸引力。

        超额宝

        超额宝是推荐的三家平台里最低调的一家。以创新的P2F(个人对金融机构资产)模式,默默地默默的就完成了A轮近亿融资。虽然默默无闻,却是行业内零违约零逾期的保持者。目前超额宝推出了“理财真Pro,省心超Plus”的累投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就是累计投资最高者就能获得相应电子产品作为奖励。有兴趣的可以去超额宝官网看一下相关活动信息。在经过大浪淘沙之后,这家后起之秀说不定是黑马一匹。

        经过了行业自身优胜劣汰和监管的洗礼后,除却虚假高收益之后,互联网理财以不同的投资期限、年化收益率、资产及灵活便捷性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而平台的安全性已经是投资者在投资考量时的最主要指标之一。

        个人财富管理的过程也是个人不断学习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做到以下三点,离财富也就越来越近了:

        1. 确定您的理财目标,理性面对市场变化。不要将钱全部投入股市,每天看着大盘波动内心也备受煎熬。

        2. 明确您的投资期限,投资期限的不同,决定不同的风险水平。几个月内就要用的钱,就别投资高风险产品了。

        3. 制定投资方案,选择合适理财产品。别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正确认识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别想着一夜暴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