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理财:年末银行吸金时 高收益理财来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4: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不知不觉间年末又近了,年尾对于银行理财产品而言通常都是一个难得的时机,各大银行为了回笼资金,往往都会推出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来吸引客户,进而带动银行理财产品的翘尾反弹。对于投资者来说,应当对当前市场有更充分的了解,学点理财技巧。

        P2P跑路潮 选择银行理财稳健收益

        随着年末临近,银行理财产品的年末效应正逐渐显现。另一方面,每年年底也是P2P的“跑路季”,数据显示,11月问题平台呈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走势,共爆出79家问题平台。而截至11月底,2015年问题平台涉及的投资人数约为15.7万人,涉及贷款余额为82.7亿元。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投资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了风险更低、收益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年关将至,新推出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整体提高不少,其中不乏一些5%、6%左右的高收益产品,如果想搏一搏年末的高收益,不妨通过马上理财APP,抢购一些银行理财产品。

     


        部分产品长短期收益倒挂

        一般来说,中长期限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往往要高于短期限的理财产品,然而今年年底,部分银行理财产品长短期收益率出现倒挂现象。

        以某银行为例,一款投资期限为62天的理财产品,10万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5%,而几乎同时段发售的另一款投资期限为126天的理财产品,10万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出现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比中长期更高的现象。

        业内人士称,部分银行的理财产品出现长短期收益率倒挂现象。一方面,银行通过提高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挽留、吸纳资金的倾向明显;另一方面,降息和低利率成为市场普遍预期,银行从利率风险角度考虑,降低长期产品收益率,更为理性。


        用马上理财 享最高6%补贴收益

        分析人士指出,基于目前国内的经济现状,加之央行轮番降息,年底资金面整体上会保持适度宽松的局面。因此,今年年底银行大幅提高理财产品收益的可能性不大,但这并不代表投资者没有机会享受更高的收益。

        近日,国内知名理财服务平台马上理财联手平安银行,在温州地区推出了一系列高收益理财产品。温州地区用户下载注册马上理财后,只需要在相应产品下点击“预约理财经理购买”,就能与银行理财经理商定见面地点,完成购买,避免堵车、取号、排队的痛苦。另外,只要通过马上理财成功预约购买,还能够享受最高6%的年化收益率补贴。

        据了解,作为银行官方入驻的理财服务平台,马上理财提供了各大银行理财产品的信息查询功能,用户可以挑选合适的理财产品、直接导航至附近支行购买,不用担心买到了“代销产品”、保险。用户还可以在APP里与入驻的银行理财经理在线交流,咨询理财难题。

        未来,马上理财还将与银行建立更深度的合作模式,即通过后台弱实名账户开立的方式让用户彻底告别取号和排队,在线上完成整个理财产品的购买。

        马上理财官方网站:www.mashanglc.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