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炫动中国网络消费,双12领跑中国素质教育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1:5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马云称之为“中国消费日”的双11创造了中国全民单日消费的奇迹,而星空创联旗下新的素质教育平台“大师来了”则宣言要在双12揭开启动大幕,力争创造中国艺术大师聚力推动素质教育的奇迹。你,有艺术情怀吗?你,会是下一个艺术大师吗?

        双11,所有商家都在打折促销,所有货架都在满仓清零,几乎就是实打实的“中国消费日”。那双12呢?你可曾了解打包发售的教育资源?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大师来了”却有良心的教育。

        2015年12月12日,星空创联将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办“大师来了”新闻发布会。何谓“大师来了”?就字面意思而言,就是知名大师驾到,领你走近艺术。自古“名师出高徒,名师却在高寒处”。“大师来了”是一个汇集全球知名艺术大师,开展全国大师讲座,搭建零距离传道授业解惑的顶尖艺术平台。它将打造一个全新的素质生态教育系统,紧跟“互联网+”大潮,集国内外艺术名师资源解决素质教育的地域性差异问题,开拓全新的素质教育模式,全力推动国内素质教育事业发展,引领国内素质教育潮流。

        双12这天,在艺术领域极具造诣的大师将来到北京饭店,怀着师德仁心,带着对“大师来了”项目组让每一位怀揣艺术梦想的人都可以跨时空、跨地域、零距离享受来自各艺术领域顶级大师的指导、讲座、授课的赞许,和星空创联一起启动“大师来了”项目,揭开高端素质教育的亲民大幕。

        “大师来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大师来了”就将全国启动啦!据悉,“大师来了”将会在全国各地开展现场大师课程和讲座进行互动和指导;普通学员将和大师一起设置课程,根据级别进行课程定制,为学生打造完整一套大师级课程。该项目将延展大师教育产品到各专业,让更多的、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人都能学习到最顶级的大师课程。未来,学员还将有机会参与大师演出,得到与大师同台演出的机会。

        怎样,会不会很让你热爱艺术的你心动呢?心痒痒,就行动,双12来北京饭店,与“大师来了”一起分享艺术的盛宴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