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临近年末,愿我们给您安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1:5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每逢年底,都是P2P行业较为动荡的时期。经侦介入、平台停业、捐款跑路、提现困难等关键词数量往往会在年尾出现陡增。但据网贷之家一组数据显示,11月问题平台79家,占当月平台数量的2.9%,与年初超过4%的数值相比,问题平台发生率变得更低。虽然近期行业内“事件”频出,但整个网贷行业还是向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P2P网贷对我国金融行业的开放和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其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在持续提升。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11月P2P行业累计成交量达到1331.24亿元,环比10月上升了11.26%;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显示,9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92.13万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5.4%。从贷款余额同比增长速度来看,P2P行业对于我国经济持续增长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

        汇盈金服:明确中介性质,严禁资金池

        早在之前,四条红线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明确平台的中介性质,平台自身不能碰触用户资金,不得搞资金池运作。当前,P2P行业资金池的作用在于覆盖坏账,覆盖逾期,解决流动性。一般是平台方是先用自有资金放款,然后拿到线上转让给投资人,关键在于最后的承诺回购。这个回购就需要有真金白银,如果出现刚性兑付,资金池可以解决流动性的问题;如果出现大量逾期或者坏账,且平台自有资金储备不够的时候,就容易形成虚假发标或者超额超期发标,从而募集资金来暂缓流动性压力。

        这一路走来,我们看到太多平台因为资金池模式,最终倒闭跑路。在汇盈金服看来,P2P是金融服务与互联网相互碰撞的产物。希望平台在运营时能用创新的,颠覆的眼光看待,谋求长远发展,而不是只求一时暴利。

        中国P2P规模约为美国7倍,是全球最大的P2P市场。汇盈金服平台看重这片蓝海,明确中介桥梁作用,坚持资金第三方托管服务,不接触用户资金。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科技技术,P2P让借贷变得更加的透明、便捷和高效。

        将每一分钱用于回馈用户

        跟随平台一步步走过来的用户,都认为汇盈金服过于低调,很少投放广告和大肆宣传。

        但我们认为,与其将大笔花销耗费在推广上面,不如节本固原,加强安全保障措施,为用户的投资及平台未来发展奠定更牢固的基础。互联网金融发展到现在,平台间不遗余力的烧钱推广营销时代已经过去,交易量的虚假上涨、一时引进风投投资已经不能解决平台持续发展的根源问题。况且,在用户投资观念都趋于理性的时候,一些经过包装后的东西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就会被参透,本相毕露,没什么意义。

        汇盈金服坚持理性推广模式,在关键时刻爆发,要抓实质。而实质的侧重点就是抓风控,控待收,储备充足保证金和干货,等到来年,应对所有将要发生的大事,与被洗牌后依然活得很好的平台来一场群英争霸。

        临近年末,愿我们给您安心

        临近年末,不知您是否在别的平台承受了踩雷的打击,汇盈金服永远在您身后,是您最安全、温暖的港湾。

        汇盈金服平台近期在优质资产端的把控上更加下功夫,从源头上坚决杜绝风险的可能性。每个借款企业的运营资质状况及标的详细信息,我们始终保持着真实的公示,坚持信息披露及信息透明度。其次,我们引进阳光保险合作,对用户投资过程中的任何风险问题进行全方位保障。我们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建设银行的保证金专有账户内的金额在平台网站进行实时更新,大家可以随时进行查询。除此之外,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开发更多灵活且安全的投资产品,像是先后推出的汇天利产品,债权转让功能及等额本息还款标的等等,都是在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满足各种投资需求,让您的每一份选择都实现它的意义。

        汇盈金服,我们正在做的还有很多,从未止步,只为给您最好的安心。 

        汇盈金服官方网址:www.hyjf.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