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美国纳斯达克将刮起“中国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1: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商业电讯与美国纳斯达克携手,为中国众企业家提供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向全球华人恭贺新年的机会。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国际化发展是我国国家软实力输出和民族文化传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商业电讯《中国企业家携手美国纳斯达克向全世界传递新年祝福》主题活动的推进,美国纳斯达克及国际市场必将刮起一场“中国风”。

        美国纳斯达克是国际化的地标级建筑,也是众多行业大牌争相抢占的宣传胜地,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和羊年春晚也曾在这里向世界传播祝福。正是这样,每年新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人次在这里共贺新年。

        届时,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中国企业家对全世界的问候纷至沓来,这于企业而言是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对于中国而言是文化输出的一次突破,对于世界而言是中国风潮的又一次不可阻挡之势。

        中国企业只有放眼世界,才能着眼于未来,只有将眼光与步伐同时立足于世界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促进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商业电讯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也将持续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贡献契机与力量。与商业电讯携手,引领这场强劲的“中国风”,国家的发展,企业品牌的强大,缺少不了你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