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携手社区居委——关爱百岁老人送温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1: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8日,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七村居委会开展“社区百岁老人送温暖行动”,在严冬送去温暖与问候。

        汇盈金服(www.hyjf.com)为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此次与社区居委会携手,共同开展活动,是希望通过以小见大的方式为老人带来确确实实的服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小的积累来实现更大的价值回报社会。

        社区温暖行动得到延吉街道控江居委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在居委会民政处高主任的陪同下,汇盈金服工作人员慰问了小区两位百岁老人。百岁老人邵阿婆,102岁,独居,无子女,身体尚可,口齿清晰,生活态度乐观、开朗;百岁老阿公,100岁整,抗日战士,他床头挂着年轻时的照片,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慰问的工作人员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与两位百岁老人攀谈,询问生活情况,叮嘱日常生活保健事项,汇盈金服真心祝愿老人家健健康康、生活愉快。

    控江居委高主任与汇盈金服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控江七村100岁的阿公接受汇盈金服工作人员带来的生活用品

        实实在在的慰问和生活必需品给百岁老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汇盈金服及社区的关怀。“社区温暖行动”是由“诚信、透明、自律、高效、创新”的汇盈金服平台发起的,公司一直关注敬老、养老事业,立志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汇盈金服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弘扬敬老文化,传承传统美德:贤孝为先、关爱为基。

        2016年——我们在路上,我们在继续。

        更多详情,请关注汇盈金服官网(www.hyjf.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