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信通中国出席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通中国出席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0 10: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期,2015年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梅地亚中心如期举行。包括信通中国在内,40余家会员单位参与出席了此次研讨。本次会议由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白澄宇先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围绕着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如何高质高效的整合业界资源、如何落实会员机构合规转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行业支付、网络安全、征信等行业比较关注的、时下急待解决的困扰成为会员们热议的焦点。

        大会进行的同时对新一届由5家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成员组成的执委会进行唱票选举。该执委会由与会的各P2P代表机构统一投票选举产生,每届任期一年,旨在协助联盟更好的推进整个P2P行业朝着更阳光化、规范化、健康化的方向发展。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其前身是“中国小额信贷发展促进网络”,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小额信贷领域最早的全国性会员制协会组织。其引进并推动的普惠金融理念已经写入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并成为国务 院在金融改革领域的重点工作导向。联盟坚持农村金融领域实践,支持公益小额信贷机构发展,在扶持互联网金融P2P行业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各方赞赏。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率先在国内成立互联网P2P行业自律委员会,在普惠金融和小额信贷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信通中国于2014年申请并加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成为P2P委员会成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为普通百姓、为中小企业打造符合其自身特点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多元化的运营理念、专业化的服务团队、现代化的技术支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员工提升价值、为金融行业助推发展披荆前行。信通一直把行业自律与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点,秉承党中央国务 院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指导意见——规范发展。自2015年以来,信通中国携手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联合发起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行”系列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业内企业自检、自查;传播普惠金融知识,进行投资者教育;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治理等一系列活动的推进,来进一步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目前信通已分别在太原、运城、阳泉、晋城等地陆续展开此项活动,得到各地民众的热烈回响,并取得了圆满、喜人的结果。

        未来,信通中国计划在全国30余个主要城市开展系列普惠金融教育活动,势把普惠金融知识每一省每一市每一家每一户的传播下去,把金融企业该有的自检自查自律精神和责任严格贯彻执行下去,誓做行业的责任标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