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票通——安全网上理财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6: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风头一时无两的某互联网金融平台,被爆遭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回调查,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存在自融行为等问题。

        据悉,该平台累计成交总额突破 728 亿, 成绩令业界瞩目。第三方机构融360曾将该平台评级C-,并警示其三大风险。今年7月,就有该平台前员工发帖爆料诸多内幕,痛斥其母公司为传销集团,并涉嫌融资自挪。

        年底了,“资本寒冬”的说法甚嚣尘上,许多平台资金只出不进,更遑论非吸、自融等行为,你的资金安全吗?即使交易额惊人,亦有垮台风险,到底什么样的平台才算安全,可以放心投资?

        打造安全的网上理财平台

        金票通(jinpiaotong.com)是由南京然成与省国资单位江苏汇鸿共同出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南京然成是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票据转贴现全国独家支撑单位,拥有近十年票据理财经验,票据银行托管托收,杜绝假票、二次融资,年均业务量超2000亿,票据理财的专业性及安全性是其最大优势。金票通引入江苏汇鸿这样实力雄厚的国资单位入股后,又成为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向“打造更安全的网上理财平台”更迈进一步。

        票据理财,风险等同于银行存款

        金票通的重中之重——票据理财,是平台推出的一款稳健型理财产品。金票通母公司然成金融拥有近十年丰富的线下票据实操经验,平台的票据理财产品兼具安全性及高收益。金票通与中国银行合作,将所有质押的承兑汇票交由银行托管托收,杜绝二次融资情况发生,所有质押票据到期后由承兑银行无条件兑付,本息有保障。平台的票据理财产品,风险等同于银行存款,收益为宝宝类的数倍,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金票通更启动千万风险准备金计划,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托管,多重风控措施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