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豆网推活期理财新产品“矢豆计划”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6: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国内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成为近年来网民最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种类也是五花八门,而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才是投资的第一步工作。

        据悉,网贷平台银豆网近期将推出一款短期理财产品——“矢豆计划”,让投资变得更具灵活性。

        “矢豆计划”的推出也是银豆网继央企注资后的第一个动作。单从该理财产品的名字中便能看出,“矢豆”为“短”的意思,更为适合追求快速理财的白领阶层,原因是期限短、利率高,仅仅1-2个月的理财周期,门槛低,100元起投,购买后还可以随时转让,配置灵活。而恰逢现在处于年关,用户也可利用年底的这段时间进行投资,年前即可资金回笼。

        除了利率、期限外,理财用户更多的关注点大多是在风险上。事实上,无论是长期标或者是短期标的风险指数都在于平台,选择标的时要看平台本身的水平,而用户更多的愿意选择拥有强大背书的优质企业债权。

        据银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矢豆计划”是银豆网全新推出的短期轻理财产品,项目产品均由大型保理公司本息全额担保,并由保理公司为其发售的应收账款提供全额回购承诺,在风控方面严格把关,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利益。

        短期标与长期标比较都有自身的优势和薄弱点,短期项目一般短时间内就到期可以赎回,可将资金转做其他用途或者继续投资,而长期标的资金需要至少半年或一年以上不能用于其他用途,但长期标的利率相对较高,适合长期有闲散资金的人,而且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去经管。

        对于热衷网络理财的年轻人来说,固定的理财方式仍然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更加偏爱短期标。“矢豆计划”的推出也是希望可以弥补银豆网短期理财的空白,让投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合适的理财计划。

        理财分析师也指出,对于短期的理财产品,具有流动性较高的特点,而P2P短期理财收益比货币基金宝宝们也高,对于刚刚参与到P2P投资中的新手或者短期有资金使用需求的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