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Bhouse远大美宅助力“美好乡村”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

Bhouse远大美宅助力“美好乡村”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3日,新华社授权发布了《中 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于这份引领未来五年中国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规划是对未来五年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发展目标,向人们描绘“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建议》指出,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可持续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新贡献。

        “美好乡村”是建设美丽中国的根基

        近年来,中国农村住房建设量急剧增长。根据《安徽省美好乡村规划(2012—2020)》建设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美好乡村的总体目标,到2016年,力争全省40%以上的中心村达到美好乡村建设要求;到2020年,力争全省80%以上的中心村达到美好乡村建设要求。

        《规划》还明确,从2013年开始,每年重点培育建设1500个左右中心村,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这无疑是对安徽全省新农村建设发出的最高警示。

        然而,由于乡镇建设规划滞后,一些乡镇住宅系自发建设,布局杂乱无章,整体环境布局差。乡镇住宅建设普遍存在科技含量低、质量差、环境差、农户宅基地面积大、浪费严重等问题。基于这些市场变化,小康住宅的市场需求和政策环境已相当成熟。

        基于此,远大住工瞄准县乡级市场,将目光放在了乡村住宅产品上,Bhous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据介绍这款产品的目标客群是拥有土地的客群,所以主要市场是中国广大的新城镇、新农村市场。美丽中国首先要有美丽乡村,美丽乡村首先是人居环境要美、住宅要美。远大住工希望通过制造好的住宅产品,为美丽乡村添彩助力。

        Bhouse进驻安徽,致力“美好乡村”建设

        11月28日上午,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主办的“制造与梦想——Bhouse远大美宅安徽首发暨美丽乡村度假计划启动会”在合经区装配式集成住宅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兼备建筑工业化与互联网共性的住宅产品在安徽落地,正式进军安徽市场。这家曾以“中科大”项目刷新合肥建房速度史的住宅工业企业,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建筑理念和建筑产品。

        Bhouse包括凡尔赛、枫丹白露、美式经典、维多利亚四款核心产品,住宅面积在208-545平米之间,适合客户的多种需求。其中,枫丹白露主体部分由44块PC(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组成,构件全部在工厂完成预制,在现场利用高强度螺栓连接而成。结构安全牢固,大幅度提高了抗震性能,领先防火防水,绿色节能环保,消灭了90%的质量通病,30天即可完成精装交付,极大地满足人居实用性、舒适度,倡导建筑的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在合肥推出的产品包括枫丹白露、美式经典、凡尔赛、维多利亚四种风格。

        枫丹白露实用面积约285平方米,售价49.8万,功能布局上四室三厅四卫一厨一阳台。它设计灵感和创意原型来自世界建筑颠峰流派法式经典,完全采用数字化设计,提前优化所有细节,结合中国人的居住文化和习惯以工厂化的方式制造安装而成。

        美式经典使用面积约208平方米,售价39.8万,功能布局上四室两厅四卫一露台。一楼法式古典风格,布局中正,功能齐全,还特别设计老人房,厨房远离客厅不受油烟干扰。二楼更是双面采光,无限享受清风、阳光、繁星点点。 

        凡尔赛实用面积约545平方米,售价99.8万,功能布局上七室四厅五卫三露台,无论是老人房、厨房还是洗衣房功能全面清晰。二楼自带衣帽间,豪华卫浴,4.5米开间主卧、南北3大露台营造更多生活情调。

        以上系列产品构件全部在工厂完成预制,在现场利用高强度螺栓连接而成。结构安全牢固,大幅度提高了抗震性能,领先防火防水,绿色节能环保,30天即可完成精装交付,极大地满足人居实用性、舒适度,倡导建筑的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27年品牌与19年探索之路

        远大住工更是走在绿色住宅的前沿。自1996年启程建筑工业化探索之路,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绿色建筑制造商,也是集研发设计、工业生产、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建筑工业化综合型龙头企业、中国建筑工业化的探路者和开拓者。

        2012年11月,在安徽省、合肥市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远大住工正式落户合肥经开区,同期建厂,整个厂房占地面积约两万四千多平米,并于2013年九月扩建厂房总占地面积约五万多平米,共6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6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承接实施工业化项目70多万平方米。

        20年来,远大住工的初心和梦想就是希望利用现代化的制造技术,革新建筑生产方式,把建筑从复杂低效的工程时代转型到简单高效的产品时代,让普通百姓能消费到低价格、高品质的百年建筑。Bhouse远大美宅,是我们探索建筑产品化的梦想结晶,这不仅是企业的发展梦想,更是千家万户的安居梦想。我们坚信,远大美宅一定能在这里生根发芽,为安徽的农村住宅产业化、乡村度假产业带来新理念、新方式,为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扫描二维码进入Bhouse远大美宅官方微信服务号了解更多详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