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P2P“后宫”之争:爱钱进谱写互金“芈月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从开拍之时就引起关注的《芈月传》近日终于开播,瞬间引爆了电视和网络。据统计某卫视开播首日就以全国城市网1.9%的收视率一举登顶冠军,开播仅六天,《芈月传》在某网络播放平台累计总播放量已超11亿。

        且不提历史原貌,站在观剧的角度,芈月之所以能成为后来辉煌一时的宣太后,一些因素,必不可少。首先,做为一名女子,姣好的面容是在后宫存活的首要条件,芈月虽不及嫡公主的优雅端庄,却多了几分灵动、脱俗。这在百花争艳的后宫更显别致。其次,在奉行女子无才便是德的社会文化中,芈月恰因对政治的敏感和天分得到嬴驷的欣赏,美貌能让你一时得宠,而智慧却能促成你一世得宠。纵观芈月的一生,历经波折,最让人佩服的还是她坚韧的性格,一次次从死亡中脱身,在打压中重生,铸就了日后成为”宣太后“的坚韧气魄。

        为什么很多人乐于静观这后宫之争的戏码,其实后宫只是一个微缩的视角,道出的正是世代现实的社会生存法则。如今的社会,各行各业无不上演着一幕幕“后宫”之斗。纵观互金行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越发艰难的生存环境中,作为P2P行业的佼佼者——爱钱进,正在谱写着一出“芈月传”。

        产品多样 灵动可靠

        网贷之家日前发布的月报显示,截至2015年11月底, 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达到3769家。从互金行业兴起不过短短几年的时间,P2P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疯长。相比那些背景强硬的国资系“大土豪”平台,爱钱进通过不断推出的多样理财产品,如零钱通、整存宝+、爱月投,以及最新推出的爱活宝,在众多P2P平台中为投资者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个性化选择。同时可观的收益必不可少,“跟宝宝类理财方式做对比,P2P活期理财的先天优势就是拥有更好的收益。”杨帆认为。据悉,爱钱进在“双十二”期间还会做一些回馈投资者的促销活动,年化收益率可实现翻倍。力争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高收益、灵活可靠的P2P个人理财平台。

        创新模式 稳中求新

        11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原文中指出P2P借贷平台等互联网金融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发挥金融创新功能。早在9月份爱钱进首次提出“全栖生态圈”的观念,基于目前用户的需求、行业的现状以及自身特点做出的战略升级,积极的在不良行业环境中寻求创新发展理念。爱钱进联合创始人杨帆表示:“目前一二级市场的不确定性、监管法规陆续出台,以及政府监管力度逐渐加大,都在促使高度同质化的P2P行业‘挤泡沫’。因此,P2P公司转型势在必行。“高收益是吸引投资者的一时利器,但要想出众必须顺应时代发展趋势,靠智慧积极寻求创新之路,稳中求胜。

        缜密风控 坚韧长存

        网贷之家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5年11月月报》显示,2015年11月,新上线平台数量为171家,新增问题平台79家,行业累计问题平台达到1157家。截至11月底,2015年问题平台涉及的投资人数约为15.7万人,涉及贷款余额为82.7亿元。11月网贷行业问题平台数量相比10月增加了32家,出现明显抬头的情况,其中,跑路类型平台的数量占比达到77.22%。

        爱钱进创始人杨帆认为,平台跑路现象频现是过去行业低门槛、无序发展和“唯规模论”的后遗症,也是“P2P退烧”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根本原因在于,行业中大量平台盲目追求业务发展的速度和规模,忽视风控能力、资产获取能力的建设。为此爱钱进依托母公司普惠金融领先于行业的量化风控体系,结合自身积累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与全球最大征信机构益博睿(Experian)合作建立借款人评分卡、决策引擎和风控模型建立了八重安全保障。通过缜密的风控体系在大浪淘沙的行业中力求坚韧长存。

        时代造就英雄,历史歌颂芈月,互金行业的发展犹如一条长河,爱钱进力争谱写互金行业的“芈月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