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呼吸保卫战” 净美仕空气净化器卖断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1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晴朗天气不到一周,雾霾再度横扫我国中东部地区。由于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差,我国整个华北地区再次遭受了严重的雾霾侵袭。持续的雾霾天,带动了口罩以及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热销,净美仕空气净化器M8088A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超高性价比,被抢购一空,更是几度补仓断货,可见火爆热销程度。

        打响“呼吸保卫战” 空气净化器火爆

        目前社交媒体已经被雾霾霸屏,7日北京发布历史上首个雾霾红色预警。气象专家介绍,8日夜间至9日将为本次雾霾天气过程的污染物浓度最高时段,北京、天津PM2.5峰值浓度超过300微克/立方米,河北中部峰值浓度超过500微克/立方米;夜间至上午有大雾,最低能见度不足200米。

        雾霾那么严重,连窗都不太敢开的市民开始考虑如何能降低PM2.5对人体的伤害,空气净化器成为热销产品。有消费者表示:“我朋友家前段时间在天猫净美仕店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听说用得还不错,说是PM2.5的去除率能达到99%。”净美仕天猫旗舰店的客服人员告诉笔者,最畅销的当属今年的新品M8088A,已经几度断货,正在补仓中。

        净美仕空气净化器网销卖断货

        持续的雾霾天气,引发网友对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空前关注。笔者通过“百度指数”看到,“空气净化器”关键词在上周的12月1日达到峰值21697,这两日再次呈现上扬趋势。

        作为国内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品牌企业,净美仕空气净化器自然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关注。12月2日,净美仕M8088A在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不到2天时间便被抢购一空,整体销量整整高出预期目标20%。补仓之后,7号再度卖空。

        净美仕“千金”采用全球知名品牌供应商,独创专利风道设计,双层360°进风,使其CADR值达到580m3/h。也就是说,在一个面积20平方米的空间内,净美仕M8088A千金系列只需要6分钟就能完成空气的整体净化,而且率先实现净化效果可视,实时显示室内外PM2.5、温度度等。在智能表现方面,净美仕携手阿里小智定制云服务,不仅能够远程操控,还能与阿里智能云、中国气象数据平台进行信息交流,让机器运作更加智能、更加精确。此外,在重度染污模式下,M8088A还能够自动开启,实现自动净化。

        净美仕空气净化器董事长于书权表示:“M8088A一直是我们的最畅销产品机型,此次刚好遇上我国大面积出现雾霾天气,出现断货,是我们所没有预计到的。对此,我们通过与制造商富士康紧急沟通,立刻采取措施快速补货。尽量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机器送到消费者家中。净美仕也将更聚焦于产品创新,以更加优良、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用户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