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汉密尔顿骑行Ninebot One 再次帅气炫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在某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个自己在机场骑行Ninebot One独轮车的酷炫视频。车王不仅在F1赛场上的车技高超,独轮车也是玩的出神入化,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 

        视频里汉密尔顿戴着一顶帅气的圆顶礼帽,穿着一身休闲运动卫衣在机场骑行Ninebot One。大方的冲着镜头张开双臂打招呼,车王的骑行技巧十分娴熟,犹如登顶F1领奖台般闲庭信步,手到擒来。 



        这位新晋的三冠王身上从来都不缺乏话题,无论是赛场上独特充满个性的战术策略,还是赛场下更衣室里的各种传闻。但他每次骑行One时露出的笑容都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可能在他踏上独轮车的那一刻就已经没有了赛场上的你争我夺,赛场下的尔虞我诈了吧。 


        是的,这已经不是车王第一次骑Ninebot One 公开亮相啦,在炎炎夏日的时候,汉密尔顿就骑着One带着萌宠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看来无论寒冬酷暑,Ninebot One独轮车早已成为了车王的生活必须品,而且任何时间地点,只要一个心血来潮,汉密尔顿就要拿出来秀一段“车技”。

        最后,汉密尔顿还在社交网站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当我实现我的梦想和目标的那一刻,所有的辛勤工作,压力,眼泪,幸福时光,一切都是值得的”。祝福汉密尔顿的F1之路能越走越远,也祝所有Ninebot的骑行者都能尽早到达梦想和目标实现的那一刻。

        点击观看汉密尔顿骑行Ninebot One的精彩视频: http://v.qq.com/page/j/d/7/j017532ezd7.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