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多事之秋,大家更要谨慎投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9 11: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临近年末,是P2P行业较为动荡的时期。经侦介入、平台停业、捐款跑路、提现困难等关键词数量往往会在年尾出现陡增,据网贷之家发布数据显示,11月新上线平台数量为171家,新增问题平台79家。行业累计平台3769家,其中问题平台1157家,达到总数的30%。随着年底大额提现频繁,自融、拆标、资金池的平台资金链出现紧张,12月份问题平台发生率是否会出现上升,仍然值得进一步关注。

        无论一些平台自身运营是否存在问题,年底监管部门会有很多动作,2015年度最后一次行业大洗牌也即将到来。汇盈金服平台还是要再次提醒广大投资人,多事之秋,秋之多事,这期间投资人更要谨慎选择,慎重投资。

        临近年底,自融、拆标、资金池的平台由于资金面有所紧张,资金链断裂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平台出现问题。此外,行业也受周期性因素影响,一般发生问题平台的比率往往会在半年度、年度末等关键时间增加,不少平台为了盲目追求成交量,对标的审核并不严格。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汇盈金服平台给广大投资人提几点建议:

        1.年末投资,优先选择运营一年以上的平台

        一般平台的一个周转周期平均在7个月左右,“7个月是考验一个平台正常运行的关键时段,平台的贷款余额即将达到周期性高峰,兑付高峰即将来临。”而贷款项目一旦出现问题,就可能出现逾期、坏账甚至垫付,如果平台周转资金不能够应付由此产生的资金垫付缺口,就可能出现兑付风险。所以运营时间超过一年的平台会相对稳定很多。

        2.避免“两集中、一波动”

        在投资P2P时要避免“两集中”,即指人均借款过于集中、人均投资额过于集中的平台。“一波动”的平台,即每月成交额度剧烈波动的平台。保持良好持续流动性是一个平台得以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这比什么都重要。

        临近年末,汇盈金服平台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运营中。我们坚信,想要持续发展且在行业内长期赢得良好口碑,合法合规经营是必然前提。不深究其里,昙花一现,必然很快就会成为过去。最后还是那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且行且珍惜。 

        汇盈金服官方网站:www.hyjf.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