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点评”APP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拉风启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6: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7日,“旅游点评”(原名)APP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拉风登场。此次征名活动由天津地球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旅游点评”(原名)APP主办,地球咦旅行网和听景儿APP协办,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入围奖四个奖项,最高可获得iPhone 6s与斐济7天5晚自由行组合的超值大礼。

        征名活动伊始,各家媒体、论坛竞相报道转载,网友更是踊跃参与,开始仅2小时就上传近80个名称。截至发稿时,活动收到名称已突破200个,火热程度持续爆表。

    (图:征名活动截图)


         Who’s 旅游点评?

        “旅游点评”(原名)APP是一款专为出境旅游定制的手机软件,囊括吃住行游购娱,并拥有强大的中英文地图,智能筛选并推荐周边一切信息。土著活动、独家秘籍、旅行心愿单和暖心小贴士,不让旅行中的始料未及自乱阵脚,霸气搞定临时行程。

     (图:旅游点评APP)

        即日起至12月31日,访问活动官网(www.516trip.com/z/)或通过手机下载“旅游点评”APP即可参与征名活动。名称投稿截至2015年12月31日,投票截至2016年1月15日。具体征名活动如下:

        征集对象

        充满奇思妙想的每一个你

        征集内容

        “旅游点评”(原名)APP名称

        活动时间

        征集期:2015年12月07日-2015年12月31日

        投票期:2015年12月07日-2016年01月15日

        奖项公布:2016年1月中下旬

        征名要求

        1. 名称符合国家商标法的有关规定,积极向上,不会被和谐掉是入门要求,具有独特性、延伸性和较好的人文内涵更佳。

        2. 名称限定在5字以内,另外需包括不多于200字的内涵阐述,否则视为无效。

        3. 名称符合“旅游点评”(原名)APP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性,文字简练,便于记忆和传播。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iPhone 6s手机1台+斐济7天5晚自由行

        二等奖:1名,iWatch 1个+巴厘岛5日游

        三等奖:1名,小米九号平衡车1台+敦煌4日游

        入围奖:7名,小米手环1个+上海迪士尼门票1张

        勤奋奖:100名,静音迷你加湿器1个或多功能温度湿度计1个

        参与办法

        1.官方网站:访问 www.516trip.com/z/ 即可参与活动。

        2.移动端:下载“旅游点评”APP,打开活动消息,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3. 官方微信:关注“全球旅游点评”公众账号(微信号:dqy_trip),点击菜单“调戏球儿”,接受“球儿家福利”,进入活动页面。 

     详情请见官网(www.516trip.com/z/),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