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信金融携手阳光保险加码用户资金安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5: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国内顶级私募平台九鼎投资旗下P2P平台九信金融与阳光财产保险就交易资金损失险合作正式签约。即日起,所有在九信金融平台交易过程中的资金盗转、盗用风险都将享受阳光保险提供的保险保障服务。

        九信金融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此次公司投保的交易资金损失险,在保险责任起讫时间内,若用户在九信金融平台充值、提现、出借、加入理财计划、收益分配等交易的过程中,账户内资金被他人盗转、盗用,平台将对用户的经济损失负责,由此给平台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将由阳光保险承担赔偿责任。目前,包括九信金融平台的信泽系列、九九理财等产品都已纳入保险保障体系。

        对此,九信金融高管表示,“互联网金融+保险”的模式有利于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资金保障,也是九信金融在风险控制方面做出的新尝试和突破,更是公司和阳光保险互惠互利、取得双赢的一次合作。

        “在未来,我们还将做出更多的努力,为用户在投资理财过程中的资金安全再添保障,让用户投资变得更加安全、放心。”

        “稳健风控+业务创新”获业界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P2P平台资金链断裂、老板卷款跑路的负面新闻频频传出,令投资者对企业的风险控制、资金安全尤为关注。2015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鼓励保险公司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提升互联网金融企业风险抵御能力。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后起之秀,九信金融因继承了大股东九鼎投资的“血脉”,拥有顶级私募的立体风控系统,在当前P2P行业的整治风暴中傲视群雄。

        不仅如此,自2014年底上线以来,公司稳健经营,自主研发出一批衍生产品投资模式。通过全新的产品设计,分散投资风险,为投资人提供相对低风险的投资组合,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稳健的风控系统和产品的不断创新令九信金融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2015年7月,在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九信金融斩获“2015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大奖;近日,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跨界与融合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上,荣获“2015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称号。

        公司高管对此表示,上述荣誉代表了业界、媒体以及用户对企业自身的极大认可,同时也对公司不断谋求业务创新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在未来,九信金融将以更高的标准融入平台的业务操作与服务水平中,尽快实现由“成长型平台”向“实力型平台”的跨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