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1MORE携手马拉松冠军吴敏率美女跑团爆红2015深圳马拉松

1MORE携手马拉松冠军吴敏率美女跑团爆红2015深圳马拉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4: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两年来,大家逐渐抛弃了原来的爱宅模式,纷纷投奔健康活力的运动事业。马拉松,作为一项低成本有氧运动,也深受白领、学生们的青睐。2015年12月5日,深圳国际马拉松,报名相当火爆,全马半马名额均采用抽签制,中签率仅为20%。在马拉松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跑”会友,亮点频出。

        马拉松冠军吴敏携众美女组“美女团”,成全场焦点

        全民跑时代!为了健康、为了生活更精彩,更多的年轻朋友选择加入长跑运动的行列。身为美女,不爱跑步怎么行?美女们穿上装备,纷纷加入爱跑行列,跑出好精神,跑出好身材!当然,此次的马拉松竞赛中怎会少了美女与大长腿?中国国家队长跑运动员、国际运动健将马拉松冠军、美女长跑选手吴敏亮相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场。专业型美女选手吴敏此次除了自己参赛以外,也带来了自己美美的小伙伴们。四十余名美女选手共同组成了超养眼“美女跑团”,由世界冠军吴敏带队,奔跑成为比赛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美女马拉松冠军吴敏带队1MORE美女跑团

        媒体评“深马最美选手”,花落1MORE美女团

        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当天,上万名选手一起奋力为健康奔跑。此次参赛的不仅有养眼的猛男和美女,活力十足的大爷大妈也出来小跑了一场,甚至有熊孩子也参加了比赛。各路跑友中也不乏有奇葩型选手,抢眼造型秒杀全场。媒体们热评出今年的“深马最美选手”,正是来自1MORE美女团队!美女不仅仅具有高颜值,跑起步来也不在话下,马拉松,轻松跑!


     ↑1MORE跑团,美女如云&《深圳晚报》评出“深马最美选手”

        1MORE蓝牙耳机亮相,马拉松冠军吴敏首跨界

        由马拉松冠军吴敏带队的“美女跑团”在马拉松当天自然是备受瞩目,疯狂吸睛。除了美女队友让人印象深刻,她们比赛时所佩戴的蓝牙耳机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马拉松冠军吴敏首次跨界耳机圈,联手“千万人的选择”1MORE,倾力为每一位爱跑步、爱运动的朋友打造的高颜值听歌利器:1MORE蓝牙耳机。健身、跑步、打球……挥洒汗水时怎能少了音乐的陪伴?让音乐,使运动变得更加快乐!


        爱运动更活力,1MORE副总裁林柏青现身马拉松

        深圳国际马拉松现场,1MORE副总裁林柏青也摩拳擦掌奋力一战。与许多的公司管理人员不同,1MORE的副总裁林柏青一直将运动作为除了工作以外,每天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爱运动,更活力!除了长跑、打球以外,1MORE副总裁林柏青还格外热衷于骑行,始终相信每天20KM的骑行会让自己更加年轻,富有激情与活力!此次马拉松,林柏青也丝毫不逊色与其它强劲有力的对手,奋勇出击,挥洒汗水,在马拉松的赛场上跑出完美的诗篇!


        长跑、运动,让在工作、学习上感觉疲累的人们重新注入新的能量。我相信,生命因奔跑更精彩!挥洒汗水,与音乐同行,跑出生命的旋律,跑出生命的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