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联伟业:“贷”您进入“微”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4: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移动网络 + 智能终端 + 服务链平台 + 融联伟业 = 新金融时代!


      历史的轨迹在移动网络出现后发生了变化,当下用户向移动端转移的趋势已经十分清晰,大家越来越多地通过手机无线端享受各项服务。据融联伟业公布数据显示,自 2015年第二季度起官方各平台服务量的55%都来自移动端,移动收入占比也首次过半。

      所以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北京老字号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响应数十万用户对于现阶段贷款流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了简化流程,方便用户,经过长期的经验总结和公司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融联伟业在2015年5月,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移动贷款“微”计划,全面完善互联互通无障碍的用户体验。

      计划包括:微公众平台,微官网,CRM微管家,APP,移动“小融”服务,及移动增值服务。

      这是贷款担保行业首个综合智能移动服务系统,也是融联伟业在移动互联网与客户服务相结合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客户可以通过此服务系统获得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无论是从贷前咨询、贷中进程、贷后服务,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通过平台享受到人工客服及智能“小融”的双重服务体验,随时随地获取所需要的信息与服务。

      融联伟业服务系统内容丰富,大体从四个方面出发,一是产品服务,即贷款产品定制与办理;二是功能服务,即贷款进度与征信查询等;三是互动服务,公司举办各种活动展示与报名;四是增值服务,公司依据内部大数据体系,为老用户定制增值项目;

      具融联伟业技术人员称,服务系统仍在搭建新的服务板块,很快还会推出,诸如“小融”取件、“小融”支付等新功能,不断升级完善的服务系统,将充分发挥移动网络与终端的技术优势,最终实现在融联伟业做贷款的客户:“动手指,贷款来”的完美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