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互联网+农民工,重构家居最后一公里服务的“快乐到家”

互联网+农民工,重构家居最后一公里服务的“快乐到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4: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网上买了合心意的家具可是卖家告诉您需要在物流点自提,不包安装?仔细一查物流点还离家不近?好不容易找了车拉回家却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安装?找了几个安装师傅却发现价格搞不懂?居然还要上楼费?!一票搞完发现运费和安装等杂费比买的商品可能还要贵,自己除了捶胸就是有想改行的冲动。

        切身感受切肤之痛,验证了那句俗语“网上买是便宜,可是配送安装没有店面好,认了。”明知卖场贵偏向卖场行,无奈之举!

        相信以上的情况,很多的网友都遇到过。

        现状:家具服务缺位,时效低下,市场乱象丛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日益普及和物联网的发展,家居电商迅速崛起,连续几年在天猫双十一期间销量过亿。然而,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家居建材却并不顺利,即家具这类大件物品在物流、送货、安装等售后服务上的滞后与不完善,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其中50%以上的消费者因此而放弃网上购买。

        面对这个阻碍家居电商发展的瓶颈,众多家具企业及电商行业人士都为解决这些问题而尝试了多种举措。比如,委托长线物流服务体系:将“最后一公里”所涉及的落地配交于干线公司包揽解决。但是,面对来自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的众多消费者,毕竟涉及到的成本与精力过大,没有一家企业能够自控团队进行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建立卖家与师傅的沟通平台:将电商卖家与师傅通过多线连接,多个师傅按劳报价,电商卖家自主选择服务师傅,但是,电商卖家的时间也因此而一分一分的浪费,师傅服务的质量也存在质疑。在这样复杂的背景下,快乐到家应运而生(快乐到家www.jus580.com)。

        快乐到家努力实现: 服务标准专业化,业务智能化,监督社会化

        快乐到家专注于家具“最后一公里”高质量的配装服务,直击家居电商的痛点和短板,结合多年的家具电商运管经验,通过对家居电商上下游资源进行整合,耗时6个月自主研发国内首创“智能配装系统”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来为家具卖家及网购消费者、中间社会装配师傅带来畅通无阻的网购家居服务体验。

        在这个电商横行的时代,时效显得尤为重要。家具电商等上游企业在快乐到家(www.jus580.com)的平台发布任务,平台系统通过自动计算,快速反应出具服务价格,自动分配与订单要素匹配的社会承运师傅,再通过一系列标准化的认证服务为其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安装、二次服务等,让其免除后顾之忧,销售变得更为简单、快速和便捷;同时快乐到家与国内保险机构设立的“先行赔付”基金,提升了商家的影响力和信任度,推动了消费者网购家具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快乐到家服务端的众创模式,将处于闲散无组织状态的民工师傅,通过标准化认证,有效组织起来,通过移动APP“一键接单”自动接单,直观获得自身的收益,尤为重要的是通过无形服务实现自己的劳动价值,获得工作中应有的社会尊严。

        在有效组织上游的商家和师傅资源后,需求时空错配,实现网购家具快乐到家。意味着消费者不再因为物流、配送、安装的问题而放弃网购,解决了消费者网购家具的难题。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家具建材,可以像买一般物品一样,只用鼠标下单即可坐等家具到家。商家仅需轻点鼠标即可完成,省却了繁冗复杂的沟通等一系列流程。

        快乐到家,整合家居电商资源,快速实现商家、社会师傅和消费者多方需求多方共赢,让网购家具真正成为一件快乐的事,让快乐贯穿于整个家居网购过程,对于家居电商的发展具有加速器的重大意义。


    2015年6月,快乐到家与腾讯网家居惠州旗舰店达成战略合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