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蓝姐姐荣获腾讯教育“2015年度特色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蓝姐姐荣获腾讯教育“2015年度特色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3: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日,北京重度雾霾,不论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满屏都是对帝都空气质量和生活环境的调侃。但不论首都人民如何吐槽,各行各业依旧在如火如荼地往前奔跑。各个工作岗位上的人也依然兢兢业业地忙着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儿。也总有一些欣喜,能够稍微冲淡人们脸上挂着的忧愁。

        于教育行业而言,这一天值得人欣喜的是,经过一个月持续的网络热度投票,2015“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活动终于在12月1日揭开大幕。我国知名素质教育品牌“蓝姐姐”荣获了“2015年度特色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互联网+”时代,素质教育行业“三年磨一剑 ”的“蓝姐姐”

        在“互联网+”轰轰烈烈改变人们生活的时代背景下,教育界也不甘落后地追赶上了互联网信息的大船,基于“互联网+”对于信息传播速度的提升,素质教育传播途径也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在进一步拓宽了人们的学习途径的同时,也解放了教育生产力,实现了更高的教育生产效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成为行业领头羊,就需要花时间花精力,苦心专研。尤其教育行业,十年磨一剑是很正常的。但基于“互联网+”的高效模式,我国知名素质教育集团星空创联用“三年磨一剑”的效率,于2015年6月完成嘉御基金领投的C轮2000万美元融资,由知名的创新型钢琴连锁教育机构转型升级为全新的素质教育集团——星空创联。此后,星空创联为教育行业输出了六艺学馆(我国传统文化的大众教学连锁机构)、星空炫舞(快乐舞蹈学习互动连锁机构)等多个素质教育品牌。蓝姐姐是星空创联于2015年初衍生的素质教育新平台。据星空创联创始人兼CEO周楷程先生介绍,星空创联为蓝姐姐倾注了很多心血,希望将它构筑成整个素质行业的顶尖平台。

        蓝姐姐——给用户最好的素质教育产品及服务

        “2015年度特色素质教育品牌”是腾讯教育盛典大奖,荣获此奖的教育品牌必然有其过人之处。那么究竟什么是“蓝姐姐”?“蓝姐姐”是如何衍生的,它又能给素质教育领域带来怎样的改变?腾讯教育对星空创联创始人兼CEO周楷程先生进行了专访。

        周楷程介绍说,“蓝姐姐”是为用户提供素质教育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在互联网时代,年轻的父母都对素质教育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但当下培训机构的散乱模式让他们十分头疼。素质教育市场亟需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培训平台来为孩子及父母提供最佳的服务。在这种供小于求的市场模式下,“蓝姐姐”应运而生。它通过整合汇聚大量优质的素质教育师资力量、培训机构,为会员提供在线课程及服务的体验、预约、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同时,除星空创联的自有素质服务品牌,“蓝姐姐”还整合了上百家优秀的服务商,以支撑平台从中精心挑选出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从而在素质教育领域给用户提供最佳选择和最坚实的保障。

        蓝姐姐争做素质教育大船,2016满舵航行,全速冲刺20万会员大关

        今年,腾讯教育盛典的主题是“人人都是教育家”,“蓝姐姐”的素质教育理念也与之不谋而合。三人行必有我师,“蓝姐姐”致力于整合素质教育行业所有的老师与所有的机构,集众家之长,互动大家的技能才学,来推动素质教育平台的进一步发展。

        “蓝姐姐”既是素质教育的用户入口,也是素质教育机构的管理平台。通过“蓝姐姐”的移动端课程预约体系,用户可以轻松进行上课预约、教师评价、投诉反馈等操作,从而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自己感兴趣的素质教育课程和学习场地,并通过老师的背景、经历、学员评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科学安排,灵活变更学习时间,真正实现一键预约。合作伙伴也可以通过蓝姐姐对其用户进行更高级的管理。

        据悉,2015年,“蓝姐姐”从无到有整合了数千名老师、数万名学员在线完成所有的预约课程管理,为我国素质教育培训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行业标准。2016年,“蓝姐姐”团队将由CEO周楷程亲自带领,满速航行在素质教育的海洋中,全力冲刺20万互联网会员。我们有理由相信,“蓝姐姐”将为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带来更完美的素质教育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