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创投:创投生态圈“创新项目之旅”路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3:5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亚创投:创投生态圈“创新项目之旅”路演 现场投资人提问
    (投资人提问 图1)

        近日,在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亚创投”创投生态圈以“创新项目之旅”为主题的路演活动在上海市杨浦科技创业中心举办。进入12月,天气骤然转凉,然而寒冷并没有影响创业投资圈如火如荼的路演氛围。这次亚创投举办的“创新项目之旅”路演活动充满着活力和热情,活动邀请了20余家VC机构、多位创业导师和众多的创业者,共计100人左右,现场气氛热烈,讨论精彩。

        “亚创投” 创投生态圈

        “亚创投”是上海亚晟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创业项目为核心构建的中国互联网最专业的创投生态圈,旨在让创业者、投资人、创业导师、创业服务机构轻松交流、愉快互动。旗下还有“猫头鹰商学院”及《上海信息化》杂志等资源。“亚创投”所包含的主要业务涵盖众筹融资、项目路演、约见VC、知名VC创业指导、合伙人招募、投融资撮合、创业培训、品牌推广等等一些列服务。真正做到“创业不用愁,就上‘亚创投’”!

        创投好项目,尽在亚创投

        亚创投重新定义了创投服务,决心构建中国互联网最专业的创投生态圈。亚创投网站一上线,就获得了多方关注,这次活动也获得多位VC机构的支持,他们是:OTC资本、唯嘉资本、洪峰创投、连力投资、联创投资、九鼎投资、忝石资产、远瞻资本、任飞投资、合力投资、新财富创投、复腾资本、国金鼎兴投资、复励投资、川鼎资本、东玖资本、中沃投资、聚贤投资、上海互联网产业联盟、中融富通。

        “创新项目之旅”路演活动召集一发出,想要参与路演的项目方案雪片似的飘来,想要争取路演机会。经过精心地挑选,最终选出了5个精品项目参与本次的“创新项目之旅”。项目涵盖传感器、智能硬件、互联网园艺、共享经济、设计等领域。他们分别是:

        1、互联网--无源无线温度传感器,实现人与人,人与信息的互联互通;

        2、智能硬件VR——旮旯,虚拟现实的内容聚合平台;

        3、互联网+园艺社交——花仙指,给那些养花却总是把花养死的人提供的外挂绿手指;

        4、O2O互联网共享经济用餐+轻社交——筷子+,让在家阿姨妈妈的空闲时间和拿手好菜成为你手中健康营养的美味午餐;

        5、创投设计服务平台——快快哒,一个提供设计服务的创投服务平台,为初创企业对接设计师并提供设计项目管理服务。

    亚创投:创投生态圈“创新项目之旅”路演 现场vc点评
    (现场投资人点评 图2)

        五位创始人轮流上台向在场的VC及众多创业者介绍自己的项目情况。对项目感兴趣的投资人,纷纷发表自己的点评。投资人见多识广,并对一些领域有着深入研究,提出的问题非常专业,并且极具针对性。创业者通过这些问答,将项目的细节,竞争力,独创性等都展示了出来,随着路演的逐渐深入,项目讨论的热度也越来越高。以至于第五个项目讨论完,大家还意犹未尽。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心仪的项目”,“无源无线温度传感器”项目脱颖而出,成为最受现场观众欢迎的项目,并与亚创投签订了360度孵化协议。

    亚创投:创投生态圈“创新项目之旅”路演 项目投资人合影
      (优势项目与投资人合影图3)

        创投生态圈,一起来创投

        本场路演也获得了多家机构的支持,场地由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提供,“热血热狗”,“吉米的厨房”,“沱沱工社”赞助了美味的茶歇食品。

        亚创投每个月的大型线下路演活动,主题多样,项目精彩,VC给力,绝对值得创业投资圈内人士的关注。好项目是基础,钱粮充足,资源广阔更是关键,亚创投正是这样一个为带着好项目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助力的创投生态圈。亚创投期待并邀请创业投资圈的各方人士共同建设健康、完善的创投生态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