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钱包”用户可赴中国黄金门店存提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8: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黄金钱包”线下网点增至50家。自12月8日起,居民可前往北京、天津地区中国黄金30余家门店(见下文表格)办理存金和提金业务。把金条和老旧金饰通过中国黄金门店存入“黄金钱包”,天天都能生利息,预期年化收益超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多。 
        

    北京市民在中国黄金门店内体验“黄金钱包”线下提金业务 


        近期金价下跌,前几年囤积金条的投资者面临进一步损失,金条放在银行保险箱每年要支付几百元服务费,送去典当行要被“咬一口”,损失15%左右的折价。而目前,市场出现“贴心”产品,用户将压箱底的金条和老旧金饰存入黄金钱包,不仅无需支付保管费,还能每天赚利息,并能根据需要到中国黄金门店提取实物金条或金饰。

        住家不在这些门店附近的消费者,可以静候业务扩展。预计2016年底,“黄金钱包”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至少铺设100家线下合作进店,能够办理“存黄金”和线下提金业务。未来,“黄金钱包”还将推出“保价快递存金”业务,黄金消费和投资者可以足不出户将黄金托管到“黄金钱包”平台上。 

        黄金价格已经创6年新低,部分投资者有意抄底,可通过“黄金钱包”手机APP配置实物黄金资产。如果未来黄金价格上涨,用户能够赚取“金价上涨”和“黄金利息”双份收益;如果未来金价继续下跌,“黄金钱包”投资者可以赚取利息减少损失。该黄金投资方式的风险远小于纸黄金。

        据悉,用户存入“黄金钱包”的每一份黄金都有中华联合财险保单,这也是市场上首次出现“上保险”的黄金。由“黄金钱包”购买,免费向存金用户提供。一旦有遗失和盗抢,将全额赔偿用户损失。存期满一年,还能免工费提取中国黄金的投资金条。


        图1 中国黄金提金门店



        图2 中国黄金存金门店


        “黄金钱包”是全新的黄金投资、消费模式,为普通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存金生息”以及“低价买金”等功能。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领域,“黄金钱包”2014年12月上线,于2015年获得软银中国A轮和B轮投资。截至2015年11月底,用户规模达到约35万人,北京、天津、江苏、河北等地已落地50余家合作珠宝商作为线下渠道,累计为用户管理黄金资产超过1吨。

        “黄金钱包”官网:www.g-banker.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