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创客节开幕 特首梁振英亲临 债全网应邀出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百川汇联合主办的“2015年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下称创客节)于12月3至5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天际100及九龙公园等多个地方盛大举行,吸引逾20万人关注,是香港历来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多机构和个人参与的国际性创新创业主题盛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先生、中联办青年部部长陈林、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香港国际客节筹委会主席秦昌桂等亲临现场并致辞。


        创客节主要活动包括“世界因你而变”数字经济高峰主论坛、“十大国际青年创客”评选、天际100创客市集等,吸引了阿里巴巴、奇虎360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加拿大太阳能方舟公司等国际企业参加。中国首个临近空间商用飞行器、“钢铁侠”式飞行喷射包等多个创新产品首次亮相。创客节筹委会主席秦昌桂表示,要把创客节打造成每年一届的国际化、高规格创新创业盛会,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搭建长期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创客节在全球范围内选出了100项最新科技创意产品及项目展示,债全网应邀出席,并与众多投资机构及社会各届人士就互联网金融、法律电商及债全网项目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