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魔方手机站全新上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等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越来越习惯使用移动设备,上网的习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原来不到一半的比例,到现在一半以上的互联网用户开始使用移动端进入互联网娱乐、购物、学习、工作。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手机端的开发已成为当下的发展大趋。在这波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各行各业都开始积极布局移动端,以便在这个新领域展开的激烈争夺下立于不败之地。显而易见的,p2p理财平台手机端时代的到来,给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便利。而一个界面简洁美观大方的p2p平台很容易引起投资者的好感,流畅的体验也会带给用户舒适的享受。

        2015年12月,根据市场发展,金屋魔方自身的发展需要,金屋魔方手机站正式上线。打开金屋魔方的官网(www.jwmofang.com),界面简洁,产品清晰,期限灵活方便,多样理财产品可供选择,着力打造一站式理财,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满足理财人的理财需求。

        金屋魔方的用户小Q说:“刚知道金屋魔方的时候纯属试试的心态,看看这么高的收益是不是真的,灵活性又好。第一笔投资了一个月短期,到期后又追加了投资。因为真的体验到了金屋魔方的稳定和高效。现在,我把自己的资金规划后,做了3个月的短期投资,每天上班路上手机打开网站看一下,感觉很安心,也很期待。3个月后刚好是春节,到时候用在金屋魔方赚到的理财收益给爸妈买件新衣服也是不错的。”

        金屋魔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屋魔方手机站首页分为四大模块:我要投资、新手指引、最新活动、安全保障。体现了金屋魔方最重视的四个方面:方便用户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引导新用户了解网站及注册投资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福利和体验、用户最关注的重中之重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金屋魔方手机站开放了借款端,为贷款人提供不同额度、不同期限的贷款, ,能够让贷款人实现随时随地、想贷就贷的便利,进一步打破了传统金融链条下的贷款服务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让贷款人和贷款机构实现双向丰收。金屋魔方也将更加重视风险管理、注重保护投资者利益,在安全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保障。

        自金屋魔方上线以来,一直以“玩转理财”为宗旨给予广大用户最佳的理财感受,金屋魔方手机站的推出则是品牌业务的一种升级发展,方便了用户碎片化投资,享受多元化的操作、更迅速和便捷的服务,带领广大投资人人走进快人一步的移动理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