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也能逆袭?主要看气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1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年底了,想想自己的生活就觉得心塞。工作累的跟狗一样,工资少的可怜,好不容易省吃俭用,从牙缝里挤出点狗粮,留下几个软妹币。结果存在银行贬值,刚进股市跌停,理财公司老板还跑了好几十个。甚至连余额宝里的嫁妆钱,也在双十一秒杀的时候,剁了手,全部溜进了马云的口袋!!!!多少个男人曾在深夜歇斯底里的呼喊:“为什么你总是拿我的钱去养别的男人?!”

        花钱也要寻对门道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前不久有“瓦罐饭专家之称的谷田稻香,在餐饮圈引起了一番骚动。骚动的源头是谷田稻香在一家名为“轻松筹”的众筹平台上发起了一期众筹,众筹内容是“用质朴的心,寻找合伙人”。

        上海谷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立足上海,拓展全国,以经营中式主题快餐厅和中式主题休闲餐厅为主的餐饮管理公司。谷田稻香的6000亩水稻种植基地就坐落于五常县,是谷田稻香瓦锅饭的主要原材料供应基地。

        本次项目的发起人是谷田稻香上海一分店,估值差不多80万左右,出让40%寻找100位合伙人。3200元一份随你投,投的多赚的多,按营业额进行分红,到期店家原价回购。且不说投资收益回报率比P2P理财要高多少,相比较之前被大家集体看好,安全又方便、投资也还不错的某宝,收益就高将近数倍。就某宝3200元的投资,两年的收益在172.8元。而至于资金安全一方面,有实体店面的依托,资金肯定更有保障。像这样的众筹项目,单笔投资范围在5000元以内,投资的同时能够即刻享受到产品又能按期得到分红,真正做到了“千元做老板 月月拿分红”。

        随着一系列众筹相关法规的出台,大众对众筹的概念终于不那么的雾里看花了。所以此项目一经售出, 100位投资人,100份合伙人权益,3小时售罄!效率如此之快,在飞速进展的互联网时代也是少有的。

        对于商家而言,以寻找合伙人的方式解决现金流的问题,不仅加快了融资脚步,还降低了发起方的资本投入。项目支持者既是股东、又是员工、还是顾客,每位支持者凭借身后不同的软性资源和独特的渠道资源为项目努力传播,而这些资源的整合势必会对项目的日后发展有利。

        在现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众筹不再陌生。如何能把商家客户联系在一起才是上上之策,这样的资源整合,有实体商店保证,有客源保证,有第三方平台的风控把握,以后还用愁软妹币不乖乖的自己跳到碗里来吗?!在互联网的世界里,众筹的世界里,别说3小时32万,320w都不是问题!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