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不做下一个Wealthfront、Betterment,只做第一个聚爱财Plus

不做下一个Wealthfront、Betterment,只做第一个聚爱财Plus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各类理财产品、新型概念,也充斥在用户耳边。一个足以颠覆国人生活的行业出现,让我们不禁想起了:淘宝和ebay,百度和google……中国互联网巨头的发家史常常是“师夷长技以制夷”的过程。学习和借鉴西方先进的技术及思维,搬到国内市场,以实现超前的领先性。

        而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重要参照对象,毋庸置疑就是美国的互联网市场。在个人理财十分发达的美国,已经有众多的互联网公司在尝试用算法和网络降低用户接受理财规划的门槛,其中比较知名的包括Wealthfront、Betterment、LearnVest、SigFig和Personal Capital。

        Wealthfront、Betterment在这些公司中可谓风头正劲,管理费低且进入门槛低,弥补了传统理财行业的空缺,成立至今管理资产超过80亿美金。他们依靠专业分析师团队跟踪全球数十种资产类别,研究不同的股票和债券指数,不断调整和优化其投资算法。用户可以提交自己投资条件(风险、收益、金额等),系统则根据这些条件自动给出投资组合,降低风险的同时,最大化实现用户投资预期。

        Wealthfront、Betterment的火热,也使得国内一些新兴的互联网理财公司开始标榜自己是“中国版的Wealthfront(Betterment)”。面对这样的情况,产品模式更为接近两个美国品牌的聚爱财Plus,却十分淡然的告诉笔者:“聚爱财Plus从来不希望成为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虽然与Wealthfront、Betterment模式类似,但是聚爱财Plus更加贴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尤其是中国股市的发展历史短,数据少,个人投资者往往是在“赌博”,而不是“投资”,无法获得稳定的收益。聚爱财Plus充分利用了全球金融产品、金融衍生品,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大数据、数学公式再结合来自华尔街的操盘手多年经验做出来的专业量化模型,来确保本息的安全。与证券公司达成期权合作,使得用户在上涨时享受收益,下跌时却不承担任何亏损。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股市跌宕,而用户难以把控的局面。

        聚爱财Plus在国内首次提出了“基础+浮动”双收益模式。浮动收益来自期权投资,挂钩股市,并依据基础收益的数值而变化。简单说就是基础收益越低,浮动收益越高,反之,基础收益越高,浮动收益越低。聚爱财Plus的定制化理念,让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的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产品。最新版本的聚爱财Plus还添加了“浮动收益锁定”功能,用户觉得浮动收益达到自己的预期就可以锁定收益,更加灵活、更加人性化。

        单纯的标榜、比附,并不能为平台带来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聚爱财Plus拥有国际先进理财模式的基础上,更看重对国内市场的适应性,满足老百姓的迫切需求。让老百姓踏踏实实的从股市上挣点钱,不提心吊胆,打破富人才能有专业理财顾问的惯例,这才是一个立足于未来的优质理财平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