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TEC成果展示 上海市长一行考察创新型科技企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5日,上海市市长杨雄陪同江西省省委书记强卫、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常务副省长莫建成等一行人莅临参观COCO SPACE孵化及投资的部分项目成果。期间,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士凯作为创新型企业的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


    SLAMTEC陈士凯向领导介绍公司情况

        SLAMTEC(思岚科技)作为一家拥有近5年机器人算法、硬件系统研发经验的创业型公司,致力于提供适合于消费级产品领域的高性能机器人定位导航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核心传感器。主要产品包括RPLIDAR(激光扫描测距传感器)、SLAMWARE(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及Zeus(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

        杨市长、强书记一行听取了陈士凯对思岚科技的概况介绍,同时对激光雷达、服务型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等很感兴趣,并就产品的特点、性能、应用场景等相关事宜进行细致询问。


     SLAMTEC陈士凯向领导赠送Zeus机器人模型


      SLAMTEC机器人与模型

        最后,SLAMTEC向各位领导赠送公司自主研发的Zeus(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产品模型,以表达对领导关心思岚科技发展的感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