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多多米联手北青社区报向听障儿童捐赠千余件玩具

多多米联手北青社区报向听障儿童捐赠千余件玩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6: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5日下午,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玩具的旅行”爱心捐赠仪式上,多多米志愿者联盟代表CEO陶强将2000多件儿童玩具捐赠给了北京市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而该学校董事长崔玮兰也将感谢的锦旗赠与了多多米志愿者联盟,以表达学校对于多多米平台的感激。


    (图为多多米CEO陶强接受校方赠与的锦旗)

        据了解,由北青社区报通州分社和多多米(www.duoduome.com)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玩具的旅行”爱心捐赠计划,在9月至11月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在北京通州的巴克寓所、京贸国际公寓、通州蓝调沙龙小区、天时名苑、k2百合湾、K2海棠湾、站前巴黎(金侨时代)、紫荆园共8个社区驿站设置了捐赠地点,期间共收到儿童玩具2000多件。为保证玩具安全卫生,活动组织者统一对捐赠的“爱心玩具”进行清洗消毒后,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图为多多米CEO陶强在现场讲话)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多多米CEO陶强表示,作为一家企业,其根本是要在发展关注社会,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这次与北青社区报通州分社的合作也是希望能够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公益心回馈社会。

        据陶强介绍,多多米志愿者联盟是多多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旗下的公益志愿者组织,其成员由多多米员工、员工家属、客户组成,目的就是要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促进社会和谐,这也提现了多多米平台一直以“安全”、“诚信”为经营核心理念。

        另外,此次活动的受捐助方北京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建于1998年,是专为听障人群及家长服务的康复机构,目前该校康复的听障人群2000多人次,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耳蜗学校学上表演节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