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股票基金:打造一个全新的金融投资环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6: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现在,人人在讲“互联网+”,它到底是什么呢?“互联网+”实非新概念,在互联网诞生之初便已雏形,是与其他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过程。如今,“互联网+”已不可同日而语。“互联网+”不仅实现了互联网移动、泛在了,而且被应用到了各个行业,造就了无所不在的创新。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总理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计划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型技术的推动下,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环境,催生出了新的经济形态。在股市中,“动荡”是其不变的根,对于加入股市的人来说,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便是盯着“心电图”,分析市场走向,看涨或看跌。

        股票基金是以股票为投资对象的投资基金,是投资基金的主要种类。该基金以股票作为投资对象,包括优先股股票和普通股票。目前,我国市面上除股票型基金外,还有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这三种基金的收益率从高到低依次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但从风险系数看,股票型基金远高于其他两种基金。

        投资者购买了一只股票基金,那么就意味着成为该基金所投资的上市公司的股东。通过股票基金成为上市公司股东后,可能获得两方面利润:一是股票价格上涨的收益,即通常所说的“资本利得”;二是上市公司以“股利”形式分给股东的利润,即通常所说的“分红”。如上市公司经营不当,股价就可能会下跌。虽然这一模式存有风险,但仍为多数人所看好。“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在投资大环境下,人们需要保持冷静的心态,分析风险值,制定好投资计划。

        伴随着股市的大涨大跌,自然也会给股票基金带来不小的风险,主要表现在虽然长时间看投资股票基金亏损的概率几乎为零,但对一些中短期投资资金来说,亏钱的风险仍不小。业内专家罗杰表示:虽然在短期“对价”行情中,股票型基金落后市场,但其长期表现看好。股票基金网以“互联网+”的形式向投资者提供资讯和投资服务,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这是投资方式,实现投资收益。

        “互联网+股票基金”为投资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金融投资环境,为股市增添了新的活力。随着“互联网+”发展,产业融合会进一步加深,金融商业模式也会不断被更替。创新不止,这就是“互联网+”的魅力所在。相信,不仅它便会成为未来经济的主旋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