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点融网、爱钱进、超额宝各有妙招:互联网理财年度盘点

点融网、爱钱进、超额宝各有妙招:互联网理财年度盘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6:0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经历了一整年的风风雨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迎来了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问题平台的问题还在继续,但对那些有实力的正规平台来说,大浪淘沙没有什么可怕。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在经过了行业风波和政策监管洗礼后没有了高收益,对于个人理财客而言,想要选择一个既有稳健收益又能享受福利的平台变得困难起来。我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下今年几个表现突出的平台。

        风头最劲的莫过于渣打和老虎基金投资的点融网。境外投资者的血统也为这家以绿色为VI主色的新互联网借贷平台带来了一点不同。我们需要花些时间去验证点融网的风险模型和承销是否准确和高效。点融到底能否成为“健全中国银行体系”的创业公司,或许只有时间才知道答案。

        以“为用户提供P2P金融理财服务”为目标的爱钱进是新兴互联网P2P理财平台中较为成功者。在由于投资标的时间周期过长之后,爱钱进退出了类货币基金的活期理财。能否借此产品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我们可以更省心一点,更安全一点。

        超额宝理财,是厚行金融旗下专门针对传统金融理财流动性差而推出的互联网P2F理财工具。(作为P2P的升级版本,P2F是个人对金融机构的理财模式)成立至今,超额宝保持着行业内零违约零逾期的记录,投资资金全由新浪支付托管,杜绝了资金池问题。与此同时,超额宝携手中信证券和阳光保险,在优化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资产配置的同时提供全程交易承保,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面对市场同行的高歌猛进,超额宝低调踏实地走稳每一步。

        年终将至,超额宝最新推出月月赢,适合追求灵活和收益的理财客。新一期活动注册就送红包,注册送5元,投资满标再送25元。红包可用于下次投资的抵扣(新手盈产品除外)。新老客户还送现金奖励,在投资到期后均可提现。

        作为投资者,在未来选择理财平台时,将更注重平台的真实靠谱、资产的安全可靠、收益的灵活可见。这样,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也能朝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