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积木盒子、人人贷、超额宝:选理财平台是技术活

积木盒子、人人贷、超额宝:选理财平台是技术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5: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最后一个月了,对于今年的理财收益你还满意么?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在这一年里可谓是喜忧参半,问题平台问题不断,政策层面利好不断。对投资者而言,怎样选择一个安全靠谱的平台成为了一个棘手问题:怎样的理财平台才是靠谱的理财平台?比较市场上目前几个理财平台,积木盒子、人人贷、超额宝等优质平台更值得信赖。

        积木盒子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家专注中小微企业大额借款为主的P2P网贷理财平台,过几年的发展在市场已经打开了知名度,人气旺盛。积木盒子的借款标周期主要是一年期的中长线标,投资人的资金周转较慢,流动性一般。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P2P网贷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发展速度十分迅猛。平台属于典型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平台,线下由友信集团向人人贷输出债权,线上人人贷向友信输出资金,实现了线上线下互补。借款人通过人人贷获得信用评级,然后发布借款请求,投资人将自己闲余的资金,通过投标出借给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者直接加入优选理财计划,投资人需要流动资金时则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形式出让债权。

        P2P模式作为目前市场主流,模式新颖但还是难免个人信用风险和逾期问题。

        超额宝理财,是厚行金融旗下专门针对传统金融理财流动性差而推出的互联网P2F理财工具。(作为P2P的升级版本,P2F是个人对金融机构的理财模式,不用担心借款人的信用和跑路问题)。

        成立至今,超额宝保持着行业内零逾期的记录,投资资金全由新浪支付托管,杜绝了平台自身资金池问题。与此同时,超额宝携手中信证券和阳光保险,在优化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资产配置的同时提供全程交易承保,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面对市场同行的高歌猛进,超额宝低调踏实地走稳每一步。

        超额宝最新推出月月赢,适合追求灵活和收益的理财客。新一期活动注册就送红包,注册送5元,投资满标再送25元。红包可用于下次投资的抵扣(新手盈产品除外)。新老客户还送现金奖励,在投资到期后均可提现。

        与传统金融产品相比,投资者对网络投资工具最大的担心还是安全问题。在未来,选择理财平台时,投资者或将不再只看中高收益,而平台的真实性、资产的安全性、收益的性才是首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