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后理财何去何从,石投金融继续陪你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6 20: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双十一疯狂扫货之后,想必大家这几天沉浸在对快递的翘首企盼中。不少人趁着双十一,在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上“撸羊毛”, 其实吧,最实惠的还是高收益,对不?而石投金融继续将双十一的“加息11%,返现11%”的活动持续到11月30日,送收益无上限!来补血的、来抢收益的抓紧啦!

    在11月11日活动开始的当天,上午11点放出第一拨4个标时,不到两分钟全被抢光。当天有金主壕掷1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6个月的项目。享受立即返现将近5000元,同时,石投金融6个月项目意味着该客户还将获得25000元利息。石投金融项目每月付息到期还本,每月的利息4000多元。

    老板这么白送钱真真给力啊。不仅客户在投资,石投金融的员工们也抢爆了。官网上手动投标,app上随时随地投标,开启自动投标,条条大路通罗马,很是便捷。提醒一下,每天的新标是在上午11点、下午两点放标。

    石投金融得益于稳健的经营风格,在运营一年多的时间里,平台总成交额和用户增长稳步上升,更为人称道的是其迄今保持的100%本息到达率的成绩。国资背景、六重风控体系,线下风险审核、设立风险准备金、提供担保等措施确保投资本息安全;通过采用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的资金托管和第三方独立子账户模式确保理财人资金安全。

    “我是11月15日晚上11点多, 拿一万元投了新手标,两万元投了三个月的标,第二天上午就满标了,很快双十一返现的60多块钱到达我的账户,感觉这个平台特别诚信。”在上海工作的梁先生说,之前理财一直考虑的都是银行的理财产品,因为有朋友推荐后找到了石投金融,“收益比银行高多了,而且操作很便捷,我下了个app,可以随时查看收益。”

    “诚信、激情、创新、团队”是石投金融的价值观,“我们提倡每一位员工都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强调公司要切实落实投资人的根本利益,保障所有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石投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宋梅说。

    据悉,目前,石投金融任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及上海市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2015年8月网贷之家针对全国2000多家P2P公司的权威评级中,位列上海地区前10强,全国行业排名前60。石投金融主推安全、流动性强、收益高的理财产品,100元起投,1、3、6个月的投资项目。

    石投金融官网www.invstone.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