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互动营销小游戏:幸运大翻牌上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7: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临近年末,点点客的产品部在不断开发各类适合商家进行营销活动的互动小游戏。

        上周的“欢乐水果”广受好评。此类轻松操作简易的互动小游戏能够获得很大的曝光量,受到商家和用户的青睐。

        本周,点点客又倾情奉献一款好玩的互动营销小游戏,“幸运大翻牌”


        什么是“幸运大翻牌”?

        用户可以参与免费翻牌或者积分翻牌互动游戏,翻牌既有机会获得商家提供的奖品。

        “幸运大翻牌”支持商家上传自己的LOGO,多种奖品类型,活动自身流程简单,玩法多多,商家可通过外链的方式推广自家店铺,达到不错的传播效果。

        亮点概要

        多种奖品,促进引流

        游戏奖品支持发放外链、实物、券、积分、流量及;支持概率设置、重复中奖。

        外链,券,和积分都可以助力商家将用户引流到店铺。促进购买。

        消耗积分,参与抽奖

        商家可自定义免费抽奖及积分数量消耗抽奖

        设置“消耗积分”则能吸引用户努力赚取积分获得更多的机会参与抽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