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财Plus的“靶向”定位,射中市场“红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6:5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理财概念一经推出,消费者拥趸而至,同时也吸引大量企业入市。随着行业逐渐走向成熟,或是“优胜劣汰”,或是“大浪淘沙”,最后留下那些具备优异竞争力的企业,才能站在行业顶尖的位置,成为行业的主导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什么样的“战术战法”更利于企业突围?结合多个行业的成功经验,我们这样划分:以“产品差异化”打市场是下策;以“用户精准化”打市场是中策;利用“产品差异化”来实现“用户精准化”才是上策。

        大多数理财平台,都在强调安全、高收益,产品没有本质区别,只是披上了不同的外衣。他们希望凭借大额的推广费用以及时间的累积来增加用户。然则,都是你的客户,就都不是你的客户,没有最忠诚的一部分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何谈起呢?

        少数的平台,走精准化路线,虽然产品较为同质,但是其品牌塑造及人群定位都聚焦到一类人群。当前的市场中,最具代表的就是精准到“上班族”群体。企业洞察到这部分人群最容易接受互联网理财概念,并且有足够的购买力来帮助平台冲量。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始围绕“上班族”乐于接收的生活元素,来进行深层次沟通,希望由“核心粉丝的裂变”来实现更多人群覆盖。而实际上,这些平台缺少满足目标群体特定需求的创新产品,又很难真正俘获他们。

        聚爱财Plus则是“产品差异化”与“用户精准化”充分结合的代表。

        作为一款创新的金融理财APP,聚爱财Plus优先思考的是“满足何种人群的需求?”。聚焦、聚焦,只有聚焦,才能真正做到专业。而当前,与金融理财相关,最为火热的莫过于“炒股”。近些年,我们悄然发现,身边的人都在炒股或是聊着炒股的话题。然而,面对震荡的股市,无法预料的股灾,老百姓大多数时间都是处于弱势。聚爱财Plus的开发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的产品更加适合股票基金人群,尤其是自己拿不准、不想浪费精力去研究股票的用户,让老百姓能更轻松的赚钱。”这就是聚爱财Plus的“用户精准化”战略。

        在“产品差异化”上,聚爱财Plus充分利用了全球金融产品、金融衍生品、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大数据、数学公式再结合来自华尔街的操盘手多年经验做出来的专业量化模型,来确保本息的安全。平台首先解决了老百姓玩股票基金会赔本的问题,理财投资就是为了赚钱,聚爱财Plus必须让用户赚到钱。其次是创新打造“基础+浮动”的双收益模式。基础年化收益可选2%-11%,相对应的浮动收益,来自期权投资,挂钩股市,并依据基础收益的数值而变化。简单说就是基础收益越低,浮动收益越高,反之,基础收益越高,浮动收益越低。这种定制化的理念,让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的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聚爱财利用“靶向”定位,精准的为股票基金人群打造属于他们的先进理财产品,让用户面对股市起伏时可以立于不败之地。精准、聚焦,做用户喜欢的产品,做用户需要的产品,只有真正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才能实现产品的领先性,才能成为老百姓钟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