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网络安全联盟,确保恒瑞财富网信息安全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5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恒瑞财富网通过“品牌宝安全联盟行业认证”,在百度和腾讯上会展示权威安全认证。为什么恒瑞财富网要进行互联网安全认证呢?因为 “网站认证”对于互联网安全太重要,无论从信息的安全性还是信息的权威性,都把恒瑞财富网平台提升了一个高度。恒瑞财富网永远把用户投资者的利益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寻求企业健康稳健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专业,可信赖的投资理财平台!

        恒瑞财富网一直把安全性放在首位,只有平台上保证用户和投资者资金安全为前提,才有下一步的财富资金增值。股神巴菲特曾说过:“投资规则的第一条是永远不要损失;第二条是永远记住第一条。”所以恒瑞财富网平台首先关注自身的安全性,同时也是对用户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负责。

        恒瑞财富网通过“安全联盟行业认证”后,相当于平台在安全上又增添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包括恒瑞财富网拥有“网站漏洞的预警;网站漏洞的检测;被黑客入侵的检测;被误导拦截风险的提示”等等,这种的防御系统大大的提高了恒瑞财富网的抗外力风险能力。

        安全联盟认证是安全联盟可信验证服务,对网站内容、负责人、主办方等信息进行严格审核,以确保网站的真实可信。

        安全联盟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国内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互联网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网民可以信赖的互联网环境。

        在推动互联网诚信体系建设的同时,安全联盟会帮助恒瑞财富网进行线上营销,帮助恒瑞财富网在互联网宣传投资理财业务、展示品牌并提升销量。

        安全联盟已经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互联网征信体系,以细分行业的从业资格为基准,推出面向互联网的权威信誉验证。安全联盟验证深入各垂直行业领域,以企业在互联网上提供的内容服务和经营行为,作为其信誉评级的动态评定依据,并会帮助恒瑞财富网迅速建立品牌的网络诚信基础。

        恒瑞财富网累计注册会员20万,管理资产超百亿,为用户投资者创造收益十亿余额。目前恒瑞财富网正在稳步中快速的发展。

        现在恒瑞财富网展现的安全认证包括:用户投资者在用QQ、搜狗,百度,yy,猎豹等等的浏览器登录恒瑞财富网时,恒瑞财富网前面会有绿色V的盾牌,提示“安全网站,放心访问”。网站安全监测,网站有安全漏洞或者被攻击,都会有邮件加短信的提醒反馈到恒瑞财富网,并且给到一个缓冲期,可以让恒瑞财富网及时修复,防止出现百度报风险和腾讯拦截。

        恒瑞财富网这一认证举措,大幅度提升广大用户和投资者对恒瑞财富网的可信度和信任感,同时降低被互联网平台拦截的风险,从而提高网站的流量及转化率,并且恒瑞财富网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和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