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助力安徽农信社提升风险预警能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经济新常态必将催生金融新常态。近年来,银行业一直面临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以及市场准入放松等诸多挑战,政策环境、经营环境、竞争环境都在发生显著变化。这样的金融背景下,如何在探索新的发展方向的同时守住风险底线,已成为我国农信体系面临的一大挑战。

        随着农信社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农信社与客户交易的电子化程度也随之不断提升,各类操作风险的防范难度和范围也不断增大。为进一步防控风险,提升全行风险管理水平,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借鉴其他省联社系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建设在线交易风险预警系统项目。杭州信雅达风险管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凭借专业的风险预警系统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中标安徽农信社在线交易风险预警系统项目。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全省拥有83家子单位,覆盖全省17个地市和各区县,网点数和从业人数占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40%以上。5年来,安徽农信社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控建设、规范经营管理,逐步成长为全省服务面最广的地方性、社区性、零售型银行业机构。

        信雅达此次中标的安徽农信社在线交易风险预警系统项目,将以异常信息为监测重点,构建一套结构合理、架构清晰、监测准确、预警及时、流程规范的风险监测预警平台。该平台主要包含风险信息的采集,采取的预警规则,预警信息的传递及处置,预警信息的查询、统计分析,系统权限管理以及预警监测规则库等功能。

        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安徽农信社相关业务部门和辖内法人行能够通过该系统,对业务、交易的操作风险进行实时监测预警,通过对预警信息及时核查和统计分析,揭示相应风险,并及时处置、化解,极大降低风险事件的发生概率。

        安徽农信社在线交易风险预警系统项目,其业务范围突破了传统的柜面,涵盖了电子银行、信贷等业务条线的预警,将成为信雅达银行风险预警整体解决方案的标杆型项目。

        未来,信雅达将持续为以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企业提供优质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为传统金融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