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程:安全是银豆网的血液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4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热捧的对象,不仅引来了各界大佬的涌进,也为其发展潜力带了无限的想象。近期,银豆网获得了由央企注资的3亿元B轮融资,银豆网未来的发展规划如何以及应对金融风险又有着怎样的对策?对此,记者采访到了银豆网CEO王鹏程。


        王鹏程是一个典型的东北汉子,即便是80后,却流露出成熟、稳重的气质。在全民鼓吹“站在风口,猪都能飞”的年代,稳重成为了当下难能可贵的品质。

        在谈到最初成立银豆网的原因时,王鹏程说到:“余额宝可谓打响了互联网金融的第一枪,早期人们对于理财投资并无概念,认为自己离这些领域比较遥远,余额宝的出现让人们改变了对理财的态度,这不仅使互联网金融迅速传播开,也使大众群体逐渐走进理财的世界。银豆网是2013年9月成立的,也处于国内刚刚兴起的阶段,由于P2P低风险、高收益、门槛低等特点,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中最为热门的话题。可以说,当时房产的低迷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预期,市面上比较缺乏成熟的投资理财产品,互联网金融在当时兴起就是抓住了一个天时地利的机会,即一方面遇到了市场的开放,另一方面也遇到了巨大的民间资金无处安放,没有特别好的投资渠道的情况。”

        “现在国内P2P平台比较多,这也说明了市场需求比较大,从而发展空间也是巨大的。但是这对于平台来说要求也会很高,不仅要有强大的团队,而且实力要过硬才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但就目前来说,平台虽多,可是规模化、正规化、专业化的P2P还是屈指可数,尤其是今年《指导意见》的发布,不仅为P2P的健康发展铺平了道路,也必将掀起一场行业洗牌,劣质的企业必然要消亡。”他进一步解释说。

        企业发展到任何阶段都会遇到问题,银豆网也不例外,王鹏程认为,发展到现在规模的银豆网,肯定遇到过大大小小的问题,但是无论有任何困难,都会从投资人的角度出发,不会让用户来承担责任。另外,任何新鲜事物在发展的过程中都是不完善的,银豆网会尽力做的更加完美,继续加强创新性思维、技术的力量以及对市场的敏锐度等。

        P2P行业里的人摩肩接踵,能够在整个行业锋芒毕露是每个平台人首要思考的问题,对于银豆网获得央企的赏识,王鹏程表示,“银豆网属于行业内的新秀,可它却有优于其它平台的优势。我们在信息透明方面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关于投资的任何信息都是有证可查,并且实时公布在站内。另外,我们公司有风险控制的专业人才,他们拥有深厚的风控经验,这也是保证我们业务质量的关键。银豆网有着五道安全防线,十五道风险防控,一一相对应着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目前平台的二次风控成为了一个特色,这在业内也是极为少见的,因为曾经遭遇过挫折,所以平台尤为注意风控措施。当然,我们也不会满足于现在,未来的路上会继续探究新的运营模式,但不变的是,银豆网会始终打安全这张牌,让所有的投资人放心、安心的在银豆网的平台上进行理财投资。”

        “2013年成立公司,2014年平台上线,目前注册用户24万,总交易额突破17亿。”面对这些数据,王鹏程坚定而又真诚地说,“银豆网的发展首要求稳,确保投资人的利益是最重要的,平台在向前发展,不变的是对投资人的那份责任。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坚持这个基本准备,不断扩大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安全的金融理财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